omniture

世茂集团再著华章 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盛大开业

2017-08-08 13:22 12375
近日,位于烟台滨海核心区域的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开业盛典隆重举行。

上海2017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位于烟台滨海核心区域的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开业盛典隆重举行。世茂集团战略规划助理总裁可峰先生、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鸣先生、世茂集团山东区域总裁陆术东先生、世茂山东区域助理总裁瞿刚先生、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刘怡秀女士、希尔顿全球中国北区和南区营运副总裁David Kelly先生、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闫伟先生,与烟台各大媒体及社会各界名流,共同见证了烟台城市发展的又一座里程碑。

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开业典礼
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开业典礼

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是目前全国第7家世茂希尔顿酒店,也是世茂在山东的第1家希尔顿品牌酒店。烟台作为环渤海经济圈的核心,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节点城市之一,也是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作为国际知名酒店品牌的希尔顿入驻烟台,将带来国际酒店的运营理念,标志着烟台城市吸引力的进一步升级。

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外观
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外观

关于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的开业,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鸣先生表示:“作为中国酒店投资行业的引导者之一,世茂酒店管理公司与各大国际酒店集团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而希尔顿全球正是全球顶尖的酒店管理公司,在大中华地区有着丰富的本土化管理经验;两大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为烟台注入新的活力。”

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坐落于芝罘区滨海核心区域,是世茂集团在烟台重点打造的滨海地标建筑世茂·天际的一部分,坐拥都市繁华,醉赏城市及大海迷人美景。酒店周边自然和人文历史旅游资源丰富,毗邻烟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与十字街历史文化街区、烟台山风景区、滨海广场和第一海水浴场仅数步之遥。

酒店的设计融合西方现代文化与海洋灵感,为宾客提供舒适惬意的休闲与商务环境。酒店坐拥世茂·天际26~41层,拥有252间客房及套房,客人在观赏如画般的海洋或城市美景的同时,还可享用舒适的洗浴用品、43英寸液晶电视、人体工学的工作区和无线上网。入住行政客房及套房的宾客亦可尊享行政酒廊精致早餐、下午茶和欢乐时光。健身中心提供24小时个性化的健身环境,还有室内恒温游泳池,让顾客在旅途中也能享受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

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客房
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客房

世茂集团多年来持续为客户在居住、生活、消费、商务、旅游等方面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本次选择布局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城市烟台,旨在更好、更快地开拓和服务烟台地区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以提供先进的硬件及优质的服务,为烟台地区及远道而来的宾客们带来商旅的便利。

消息来源:世茂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