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集和14周年:新时代品牌创建将以技术创新领导未来

战略品牌服务商集和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7-08-08 10:00 5846
2017年8月1日,集和战略品牌迎来14周年庆典。周年庆活动当天,集和以“战略跃迁,集有引力”为主题,正式向社会宣布集和将战略升级,致力成为战略品牌创建引领者。

广州2017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1日,集和战略品牌迎来14周年庆典。周年庆活动当天,集和以“战略跃迁,集有引力”为主题,正式向社会宣布集和将战略升级,致力成为战略品牌创建引领者。

2008年,集和以最简洁明晰的建构,呈现品牌最本质的规律,品牌底层设计工具《品牌基因序列》获得了知识产权保护,成为集和的独有专利。作为较早研究,也是目前唯一拥有独立品牌认知知产系统的组织,2016年,集和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获得国家批准,成为中国首个品牌创建领域高新技术企业。

集和2016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集和2016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集和一直致力于设计创新,建立品牌整合创造与更新系统,掌握品牌创建核心技术,通过原创性研究,获得一系列品牌创建行业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先后研究开发的品牌系统工具有:品牌基因序列、品牌创建图谱、EnvDPTM品牌促销环境、DISTM媒体识别、V2CHECK品牌诊断技术、COBWEB-TOOL蛛网思维(战略思考技术)、EnvDP情感化零售环境、NeedPRO消费需求探测器、StraMAP品牌战略地图、ISA数据意象分析器等,重新定义了中国品牌整合创建标准。

集和独有专利《品牌基因序列》
集和独有专利《品牌基因序列》

根据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集和品牌创始于2003年,是中国较早成立的战略品牌创建顾问公司,重新定义了中国战略品牌创建的标准,长期为较成功、知名、最受爱戴的企业创建、更新、营销、管理其品牌。

2016年,集和战略品牌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集和品牌证券代码:837749)。作为品牌冠军的登顶向导,累计服务的企业市值过万亿,上市及行业标杆品牌127家以上,真正帮助企业创建品类标杆,实现品牌垄断。

集和=(品牌战略+品牌设计)×营销传播的平方
集和=(品牌战略+品牌设计)×营销传播的平方

集和以品牌元认知研究为本,其独树一帜的品牌认知专利技术,重新定义了中国战略品牌创建的标准,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集和=(品牌战略+品牌设计)x营销传播2,提供大健康、快消、时尚、文创、家居建材、科技、互联网、酒店、金融、地产、企业集团等高成长企业提供品牌战略咨询、品牌整合设计、连锁零售卖场、数字化品牌、年度品牌营销及品牌资产管理等整合系统解决方案。

集和已成功为英特尔、迪士尼、7天酒店、健客网、同仁堂、简一、良品铺子、同道大叔、易到用车、快乐男声、凯芙兰、美的、九阳、中国邮政、湖南卫视、安利、汤臣倍健、唯意定制、奥飞、乐心、南阳迪克、哲品、红蜻蜓、九牧王、APEC中小企业峰会、金利来、越秀集团、顺丰、汇美时尚集团等提供战略品牌创建以及品牌整合营销服务。

消息来源:集和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