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labNet与VersionOne合并,加快企业软件开发和交付创新

合并拓展了软件生命周期各方面的可见性、协作性和安全性
CollabNet
2017-08-07 20:00 6302

旧金山和亚特兰大2017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企业软件开发与DevOps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CollabNet (www.collab.net)和企业Agile软件解决方案与服务领导者VersionOne (www.versionone.com)今天宣布两家公司已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将提供业界齐全面的企业Agile、ALM协作、版本控制和DevOps解决方案,为许多世界领先企业和政府机构的应用开发和交付提供支持。

合并后的公司将保留CollabNet的名称,总部设在亚特兰大。CollabNet首席执行官Flint Brenton将担任合并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VersionOne首席执行官Robert Holler将担任首席战略官。交易条款并未披露。

Brenton表示:“企业软件公司专注于通过快速、优质、高度协作的软件开发来提升股东价值。高度集成的Agile和DevOps解决方案可实现商业价值,让团队做到较好。VersionOne被分析师和客户评为企业Agile软件和服务的领导者。CollabNet和VersionOne都认为Agile和DevOps有着紧密的联系,通过一个完全集成、灵活而规范的价值流,以单一的思维方式进行管理。”

Holler表示:“我们的使命是通过连接团队、工具和流程的统一Agile和DevOps平台,助力企业提升敏捷性,与CollabNet合并符合这一使命。我们两家公司的经验的结合,以及满足全球分布企业需求的共同愿景,为集成软件交付树立了一个新标准,速度对于当今软件驱动型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的客户将受益于更广泛的创新产品,以及我们两家公司在提高软件开发和部署价值方面公认的领导地位。”

Forrester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Diego Lo Giudice写道:“过去,更快的交付意味着更低的质量和更高的风险。一些领先企业证明,采用Agile和DevOps实践可带来更快的交付、更高的质量和更低的风险。”

VersionOne被行业研究公司高德纳(Gartner)和IDC评为企业Agile创新者。高德纳最近公布的企业敏捷规划工具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Agile Planning Tools)将VersionOne评为领导者,反映了其稳固的市场地位、广泛的应用、全球部署以及对其他产品的集成。VersionOne的工具和平台还支持投资组合管理和已建立的Agile企业框架,包括Scaled Agile Framework®和Disciplined Agile Delivery (DAD)。CollabNet的Agile产品将使用VersionOne品牌。

专注于科技企业转型投资的领先私募股权公司Vector Capital于2014年收购CollabNet。Vector Capital董事总经理Rob Amen表示:“这两家了不起的公司将合并成为一家更强大的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蓝筹客户群和执行领导力发展壮大,所有这些都在推进软件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软件交付领域迅速增长且瞬息万变,代表了Vector致力于投资软件市场的持续承诺。我们期待利用我们深厚的技术和软件专长,帮助合并后的公司加快实施运营和战略举措。”

欲查看关于合并的完整问答文件,请访问www.collab.netwww.versionone.com

VersionOne简介

VersionOne助力企业提升敏捷性。利用我们的企业软件平台来实现统一的Agile和DevOps,各级团队可以通力合作,构思和交付出色的软件。1000多家公司(包括33家《财富》百强公司)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更快、更轻松、更智能地实施Agile和DevOps举措。无论是刚开始使用Agile和DevOps的小团队,还是想要提升整个软件生命周期敏捷性的全球企业,VersionOne的客户都能获得业界较好的解决方案,并且得到Agile ALM先驱的支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ersionone.com

CollabNet简介

CollabNet帮助企业和政府机构快速开发和交付高质量的软件。CollabNet曾荣获2016年Best of Interop奖,连续14年获得SD Times 100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和开发工具类别Best in Show奖,并且是2016年金桥奖(Golden Bridge Awards)金奖得主。CollabNet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咨询和Agile培训服务。该公司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支持,在100个国家拥有600万用户。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llab.net

Vector Capital简介

Vector Capital是一家专注于科技企业转型投资的全球领先私募股权公司。Vector在私营和公共市场寻求投资机会,管理资产规模达34亿美元。Vector积极与管理团队合作,制定和执行新的财务和业务战略,切实提高这些企业的竞争地位,并为员工、客户和股东创造更大价值。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ectorcapital.com

媒体联系人:
Terri Douglas
Catapult PR-IR
办公室电话:303-581-7760转18
手机:303-808-6820
电邮:tdouglas@catapultpr-ir.com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213850/collabnet_logo.jpg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42584/CollabNet_VersionOne_Logo.jpg

消息来源:CollabN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