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借勢哈馬 黑龍江五彩秋色「跑」上臺灣公交

2017-08-07 19:46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807/1914806-1
-「五花山色-暢爽龍江」強力來襲

台北2017年8月7日電 /美通社/ -- 近日,哈爾濱國際馬拉松跑上臺灣公交,標誌著黑龍江省今年首個針對臺灣市場的落地旅遊行銷專案正式啟動。以8月26日舉行的哈爾濱國際馬拉松為切入點,為哈馬預熱,五花山色-暢爽龍江黑龍江秋季品牌將在臺灣多條公交線路正式上線。同時,黑龍江旅遊委推出多條秋色觀景線。

黑龍江五彩秋色「跑」上臺灣公交
黑龍江五彩秋色「跑」上臺灣公交

暢爽龍江跑上臺灣公交

黑龍江省旅遊委選擇臺灣公交232路、306路等多趟途經繁華街區的公交線路,集中進行公車體廣告投放,吸睛效應突出,促進黑龍江旅遊品牌在臺灣地區持續升溫。

黑龍江旅遊委此次在臺灣投放的車體廣告,突出暢爽龍江主題,以哈爾濱國際馬拉松賽事為切入點,通過哈馬吉祥物哈小虎和黑龍江省旅遊吉祥物爽爽虎的卡通形象,向臺灣遊客發出盛情邀約。

臺灣地區一直是黑龍江省重要的客源市場,馬拉松主題遊近年在臺灣市場火爆此次黑龍江旅遊宣傳活動登陸臺灣市場,將聯動臺灣東南旅行社、山富旅行社、海峽旅行社、中國喜鴻旅行社和雄獅旅行社等,主推秋季應季產品和旅遊+體育主題產品,突出黑龍江大森林、大界江和大濕地等生態優勢。

旅遊+體育配套行銷活動精彩不斷

2017哈爾濱國際馬拉松將於8月26日開跑,以哈馬為契機,黑龍江省旅遊部門將與臺灣各大旅行社持續合作,推出臺灣跑團馬拉松主題遊、臺灣媒體達人團哈馬采風行、旅行團線下快閃活動等。

6月至8月期間,通過聯合臺灣知名旅行社 -- 東南旅行社,在東南旅遊官網推出哈馬主題線路,在台招募馬拉松主題遊跑團赴哈參與賽事。

同時將圍繞馬拉松賽事主題,邀請臺灣媒體、旅行社和達人組團來黑龍江采風,深度體驗哈爾濱中央大街、萬達城、伏爾加莊園、果戈書店等特色景點,挖掘哈爾濱冰城魅力。此外,哈馬期間,針對臺灣客源,將舉辦線下互動活動。

五花山色·暢爽龍江,一個秋天的童話

黑龍江是中國緯度较高省份,擁有豐富的森林資源,伴隨天氣轉冷,山林呈現黃、綠、紅、白、紫五色,形成特有的五花山景觀,漫山遍野,五彩斑斕。

黑龍江省旅遊委根據各個地域景區的獨特性,重點圍繞大興安嶺、小興安嶺、張廣財嶺、完達山脈等主要區域,獨具匠心推出多條秋色觀景線。

遊客可以在在伊春上甘嶺感受層林盡染,欣賞森林彩虹;在伊春茅蘭溝體驗溪水流淌山間,一覽秋葉千姿百態;在伊春湯旺河欣賞石林與五花山色交相輝映;在牡丹江鏡泊湖感受靜謐的秋日被染得五彩斑斕;在黑河五大連池伴隨著壯觀的火山地質地貌,感受黑龍江神奇的五花山色之秋。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07/1914806-1

消息來源: 黑龍江省旅遊委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遊樂園/觀光勝地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