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12 Segway Day平衡车嘉年华即将开幕

2017-08-07 18:43 5971
8月12日,一年一度的Segway & Ninebot品牌日活动 Segway Day 即将开幕。此次品牌日依旧持续其初衷理念,“把812这一天打造成集促销、嘉年华和粉丝深度互动的全球性欢乐日”,这既是Segway的品牌日,也是用户的节日。

北京2017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8月12日,一年一度的Segway & Ninebot品牌日活动 Segway Day 即将开幕。2016年8月12日,创新短交通的世界级品牌赛格威(简称Segway)公司旗舰店开业,首届 Segway Day 伴随着 Segway 旗舰店的开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活动当天 Segway 开展了史上较大的促销活动,与消费者共享欢庆时刻。此次品牌日依旧持续其初衷理念,“把812这一天打造成集促销嘉年华和粉丝深度互动的全球性欢乐日”,这既是Segway的品牌日,也是用户的节日,是新品的体验日。

Segway 品牌日
Segway 品牌日

本届 Segway Day 品牌日活动,将在 Segway 旗舰店如期举行。Segway 旗舰店位于北京北辰世纪中心A座一层 Segway 旗舰店(北辰西路8号院),这是 Segway 全球首家旗舰店是集展示、体验、销售、售后服务中心为一体的综合平台,店面总建筑面积达629m2

“让人类的生活方式充满无限可能”,今年的 Segway Day 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在发布会开始前,来宾入场方式别出心裁,将采用路萌(Loomo)智能机器人对来宾进行自动身份识别,全新的签到方式定会给人们带来不小的惊喜。场内除纳恩博全系产品展览外还有不少黑科技互动环节。两款黑科技新品横空出世,在 Ninebot 发布的活动预告中可以看到“一个轮子、两个轮子”“一个北京二环,一个北京三环”等新品发布侧写,在品牌日之前就猜测不断,当天即将揭晓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Segway 品牌日优惠
Segway 品牌日优惠

劲爆的促销活动,新老粉丝大回馈。此次促销活动从8月11日0点开始持续至8月13日24点, Segway & Ninebot 品牌全系列在京东、天猫、官网、旗舰店可享超高折扣,击穿底价,个别单品低至81.2元。超VIP级的售后服务体验。50个售后保外免费维修名额,更有 Ninebot One 免费送电池(活动以官方推送为准)一场平衡车粉丝狂欢盛宴一场承包了衣食住行,还有礼物可以拿的草原骑趴大会已经准备好,随时嗨起来。

Segway 品牌日优惠
Segway 品牌日优惠

这样一场盛大的狂欢派对,不仅让粉丝充满期待,也让徘徊在平衡车门外的人驻足翘首。期待 Segway 为我们带来一场超震撼的科技体验。

消息来源:赛格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