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潮起钱塘 浪潮财务共享云给力“云上浙江”

2017-08-07 18:43 7858
7月28日,浪潮在杭州隆重举办主题为“新财务 大共享”的集团企业财务共享高峰论坛,来自浙江各地的大型企业高管、财务总监、CFO等齐聚一堂,共谋财务转型升级之道。

杭州2017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7月28日,浪潮在杭州隆重举办主题为“新财务 大共享”的集团企业财务共享高峰论坛,来自浙江各地的大型企业高管、财务总监、CFO等齐聚一堂,共谋财务转型升级之道。

近期,浙江省发布 “企业上云”行动计划(2017),要让十万企业的“大脑”率先上云。浙江省财政厅副处长周克俭在致辞中表示,近两年,浙江省财政厅也在积极推动企业适应“工业4.0”发展趋势,积极打造“财务云服务”。

上云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途径,浪潮企业云以互联、共享、智能理念为引领,能够提供包括领域云、行业云的全方位云服务,为企业构建“智慧大脑”。浪潮集团副总裁陈明忠在致辞中表示,共享是“十三五”五大发展理念之一,集团企业管理要有大共享思维。要实现大共享,需财务共享先行。作为浪潮企业云的重要组成部分,浪潮财务共享云注重业财融合,支持网上报账、预算管理、集成商旅管理、电子发票、税务管理、电子影像、资金管理等全面财务管理内容,为不同集团企业量身打造适合企业自身的财务共享云。

浪潮通软财务共享产品部总经理朱波峰阐释了“新财务大共享”理念。以财务大数据为核心的大财务、大共享、业财融合是未来的趋势,在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财务共享、人力共享、采购共享、法务共享、IT共享、研发共享等,都是今后共享服务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浪潮基于多年来在财务共享领域的领先实践,率先发布“AI+财务共享”解决方案,实现业务处理与人工智能深度融合,加速智能财务发展。

浪潮集团浙江区副总经理杨涵介绍,浪潮已在浙江设立5000万专项资金支持企业上云,对浙江大中型企业,浪潮将以不高于5折的优惠给予专项支持。目前,浪潮已为包括浙江电力实业、奥康股份、伟星集团、浙江物产集团等在内的众多浙江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例如,奥康股份财务共享中心正式运营以来,全面提升奥康业务标准化与规范化、细化管理颗粒度、提升流程效率与集成性;中国拉链行业的龙头伟星集团借助实时的订单成本统计与报价决策支持,打破了企业发展瓶颈,设备利用率大幅增长。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