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在华推出新一代水性修补漆品牌先彩乐

应用便捷、干湿差异小、转换成本低和精准配色四大优势有效帮助提高汽车维修钣喷效率
2017-08-07 14:53 7596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XTA)正式在中国地区推出新一代水性汽车修补漆品牌先彩乐 (Syrox™),为广大的汽车售后服务企业及汽车维修企业提供全新水性修补漆解决方案。

上海2017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XTA)正式在中国地区推出新一代水性汽车修补漆品牌先彩乐 (Syrox™),为广大的汽车售后服务企业及汽车维修企业提供全新水性修补漆解决方案。

艾仕得在成都正式发布水性汽车修补漆新品牌先彩乐Syrox(TM)
艾仕得在成都正式发布水性汽车修补漆新品牌先彩乐Syrox(TM)

 

艾仕得新一代水性汽车修补漆品牌先彩乐 Syrox(TM)
艾仕得新一代水性汽车修补漆品牌先彩乐 Syrox(TM)

全新的水性汽车修补漆先彩乐可提供汽车修补喷漆过程中全套颜色解决方案。先彩乐系统充分考虑到汽车售后服务供应商和汽车修理厂对于水性修补漆的实际需求,提供超过70,000多个配方的强大颜色数据库支持,使配方查询和颜色微调变得更为快捷和精确。同时,新一代电子测色仪配合强大的先彩乐配方数据库使得先彩乐配方查询和微调体系的使用更加精准和便捷。

先彩乐特别设计的包装瓶也开创了修补漆行业的先河,独特的瓶身及盖口设计使修补技师能够在调漆过程中更加准确控制色母的加入量,确保调配出的颜色更加准确,有效降低物料浪费。

艾仕得涂料系统修补漆事业部中国区业务总监郑晓东说:“先彩乐是一款创新的水性修补漆产品,具有易操作、驳口工艺简单,干湿差异小和转换成本低的特点,不仅能够极大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对环保型涂料产品的市场需求,而且转换使用环保水性涂料几乎无特别投资要求,因为使用先彩乐系统不需要对车间进行改造,修补技师可以直接上手使用,从而助力汽车维修企业和售后服务企业能够及时配合政府环保政策,帮助企业和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

四川省是中国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艾仕得此次在成都正式发布水性汽车修补漆新品牌先彩乐,为来自四川省逾60家汽车修理企业与10家涂料分销商详细介绍了先彩乐产品特点和使用规范。

关于艾仕得涂料系统 

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艾仕得涂料系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多彩、靓丽和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从汽车原厂出产的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汽车修补应用到电机、建筑及管道领域,我们的产品旨在抵抗腐蚀、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涂装件经久耐用。凭借超过150年的涂料行业经验,艾仕得13,000多名员工不断创新,努力更好地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的10万客户,为他们提供卓越的涂料、应用系统和科技。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axalta.com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xalta.cn

艾仕得涂料系统的官方微信账号:Axalta2014 http://axaltacoatingsystems.com/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相关股票:
NYSE:AX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