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肺癌靶向药泰瑞沙专项金融分期项目受到热烈欢迎

益药.金融
2017-08-07 14:54 14038
7月1日,上药云健康旗下益药.金融宣布,与阿斯利康合作的泰瑞沙金融分期项目“泰享无忧”正式上线,标志着在药品多样化服务中的又一创新。

上海2017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7月1日,上药云健康旗下益药·金融(MediTrust Health)宣布,与阿斯利康合作的泰瑞沙金融分期项目“泰享无忧”正式上线,标志着在药品多样化服务中的又一创新。

泰瑞沙分期项目“泰享无忧”面向公众
泰瑞沙分期项目“泰享无忧”面向公众

在中国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中,约有30%-40%发生 EGFR 突变,而接受过 EGFR-TKI 药物(如吉非替尼、厄洛替尼、埃克替尼)治疗的 EGFR 突变患者中,约三分之二患者会由于 T790M 突变而产生耐药,导致疾病再次进展,患者亟需得到新的治疗手段。

泰瑞沙是全球第一个上市的第三代口服、不可逆的选择性 EGFR 突变抑制剂,也是中国首个获批的用于 EGFR T790M 突变阳性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的肿瘤药物,从国内申请到批准上市只用了4个月,仅晚于美国7个月,万千肺癌患者翘首以待。作为新上市的创新靶向药品,泰瑞沙目前尚未进入医保,对部分中低收入家庭压力较大。

为了加快和提高泰瑞沙的可及性,益药金融与阿斯利康合作推出泰瑞沙金融分期项目,并在全国100多家 DTP 药房落地,帮助患者家庭降低短期现金流压力,从而减轻医疗负担。项目申请人可以根据患者的用药需求,选择不同额度的12期分期付款服务,同时提交完整的金融材料和医疗材料,通过审核即可进入项目。项目在推广期内免息免手续费。患者通过官方公众号,足不出户便可线上申请、使用金融额度购药。

首例患者金融分期购药成功
首例患者金融分期购药成功

该项目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将每月的支付压力减小了至少三分之二,既保证患者及时用药,又减轻家庭的短期现金流压力,同时提供用药咨询等综合性服务,为服用泰瑞沙的肺癌患者保驾护航。

目前泰瑞沙金融分期项目已经全面上线,广大患者反响踊跃。项目上线一个月以来,益药金融已经成功帮助众多患者通过金融分期购药,缓解了患者的燃眉之急,同时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益药金融也将继续惠及更多患者,进一步探索和构建服务患者的新模式。

泰瑞沙金融分期又称为“泰享无忧”项目,由益药·金融(MediTrust Health)主导推出,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服务患者,项目支持电话为400-820-2951。

泰瑞沙分期项目官方公众平台“泰享无忧”二维码
泰瑞沙分期项目官方公众平台“泰享无忧”二维码
消息来源:益药.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