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商业更有温度 首旅如家“善行天下”公益平台正式推出

2017-08-07 11:36 7485
8月5日,由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发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战略支持的“善行天下”公益平台正式推出,为奔走于公益的爱心人士提供住宿空间。

上海2017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8月5日,由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以下称“首旅如家”)发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战略支持的“善行天下”公益平台正式推出,为奔走于公益的爱心人士提供住宿空间。

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缪惠琴表示:“首旅如家‘善行天下’这个公益平台,是企业依托自身资源优势支持公益机构,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有益尝试。我们认为,企业做公益应该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与企业发展战略相契合的公益实践才能更持久、更专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号召更多企业和组织加入

“让商业更有温度,让爱心善行天下”是“善行天下”公益平台的宗旨,在这里,公益组织可以为公益行动申请免费住宿房间,爱心企业可以一起加入,助力小、微公益组织实现他们的爱心。爱心企业可以选择定向为某个项目提供帮助,也可以交由公益平台来推选受助对象。爱心企业提供的住宿房间或住宿资金将由首旅如家统一委托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接收与管理。

多年来,首旅如家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先后为多个公益项目提供经济资助或免费住宿房间。连续多年做公益,首旅如家渐渐发现,需要帮助的公益项目有很多,靠一己之力只能帮助到一小部分的群体,需要更多企业加入。今年的夏令营活动就引入了新的爱心企业,由首旅如家和洽客in联合提供住宿房间。

企业做公益,在保证正常商业模式的前提下,公益才能走得更长远。“善行天下”公益平台提倡“公益+商业”的模式,爱心企业为公益项目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首旅如家将利用强大的新媒体资源和CRM系统为爱心企业提供公益传播机会。

为爱接力,坚持公益

首旅如家中国知名的酒店集团之一,由原首旅酒店集团与如家酒店集团合并后成立。在合并之前,两家酒店集团就重视回馈社会。2013年,如家集团开始与上海静安君爱公益发展服务中心(以下称“君爱”)合作公益项目,延续至今。

双方已成功举办了数期四川青少年夏令营活动,旨在让四川山区、品学兼优的特困青少年有机会走出大山,开拓视野、丰富学识,坚定“知识改变未来”的信念,用自己的成长成材回报社会。每期夏令营期间,孩子们都会接触到定制知识类、手工类、才艺类等课程,并有机会参观高校、部队、企业等,让他们亲身体验不同的氛围和文化,发现自己的特长,并增加向着目标不懈努力的动力。

2017年的夏令营是“善行天下”公益平台的第一个项目,在平台推出当天开营。本期夏令营为期9天,孩子们依然将参加不同的课程,学习他们以往很少接触的知识,并走进上海的大学、企业、博物馆等。首旅如家为夏令营提供经济资助和整个夏令营期间在上海的住宿房间。今年的夏令营,除了首旅如家以外,迎来了善行天下公益平台的第一位第三方资助企业 -- 洽客in。此次夏令营的住宿需求共计183间夜,由首旅如家提供其中的100间夜,其余83间夜由洽客in提供资助。君爱夏令营活动项目以及洽客in的此项善举都将通过首旅如家的自有媒体渠道对外传播。同时,洽客in还将获得在首旅如家自有媒体渠道,如官方微信、微博上的品牌推广机会。

在参加过夏令营的青少年中,已经有很多顺利升入高中、大学,这也给了首旅如家和君爱巨大的动力,将此项目持续做下去并做大做强,以帮助更多孩子。

2017年夏令营的主题是“为爱接力”,这与“让爱心善行天下”的平台宗旨传递了相同的信息,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公益中来,并长期做下去,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

来自四川的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来自四川的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