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宇舶預祝形象代言人保特創造舉世震驚的比賽記錄

2017-08-07 09:28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42334/Hublot_Big_Bang_Unico.jpg
-飛人保特-跑道上的黑色閃電
-迎來最後一戰 -- 世界第一飛人將在倫敦田徑世錦賽後掛靴

倫敦2017年8月7日電 /美通社/ -- 「飛人保特 (Usain Bolt) 前無古人的閃電之軀以及高尚的品德將在我們心中永恆不滅!保特不僅是宇舶 (Hublot) 的形象代言人,他也為我們帶來了每日精神上的鼓舞,他是一個榜樣。關於這一點,我們怎麼感謝他都不過分。我們祝願保特在倫敦好運,在未來好運,並希望保特能夠一直星光耀眼!」

宇舶行政總裁Ricardo Guadalupe如是說。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在作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的傳奇田徑運動員生涯結束後,飛人保特將會憑藉獨一無二的賽場成績記錄光榮掛靴。飛人保特獲得了8面奧運金牌以及11個世錦賽冠軍 -- 或許在最後一次參加將在未來幾天舉行的倫敦田徑世錦賽之後,他還能獲得第12個世錦賽冠軍飛人保特是唯一能夠連續在奧運會實現三連冠的田徑運動員,甚至是在一屆奧運會中連破三項紀錄他現在是100米、200米和4x100米的世界紀錄保持者。

自2010年以來,宇舶一直與飛人保特一起征戰賽場。雙方一起追逐時間的極限、超越自我並與時光永存。「First, Unique, Different」這一口號讓宇舶品牌和猶如黑色閃電的形象代言人保特完美對應 -- 保特在比賽無數次的第一,無數次再將第一的記錄打破,這些記錄使他擁有無人可及並獨一無二的風格,而這一切都讓他在短跑運動員中的王者地位無可動搖。宇舶和保特合作促成推出了就像偉大冠軍保特那樣的傳奇名錶 -- 宇舶Big Bang UNICO Usain Bolt手錶。這款手錶推出合成黃金/全黑色陶瓷兩大版本。在設計時與保特展開合作,宇舶Big Bang UNICO Usain Bolt手錶採用大片的綠色和金色,來致敬冠軍保特所喜愛的顏色,錶帶雕刻上還融入了牙買加國旗元素。這是自Big Bang系列誕生以來為世界第一飛人打造的一款非常特別的Big Bang手錶

世界「短跑之王」將在倫敦世界田徑世錦賽的百米大戰上完成其最後一場個人比賽(這場比賽將於8月5日在倫敦舉行,之後保特將會出戰在8月12日舉行的4x100米比賽)之後,最終光榮進入體育領域的「萬神殿」。這一次,宇舶與飛人保特基金會 (Usain Bolt Foundation) 和After School All Stars進行合作,而這兩個慈善組織在Omaze數碼平台的支持下,為支持貧困兒童的課後教育計劃募集善款。一位幸運的捐贈者將能通過競賽獲得獎勵,前往倫敦,與飛人保特會面,獲得VIP禮遇以及一個宇舶掛鐘。

宇舶全力支持飛人保特贏得他最後一個世錦賽冠軍頭銜。跑道上的閃電-飛人保特將會繼續帶著宇舶錶,嘗試打破所有以前的紀錄!

消息來源: 宇舶錶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