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克士倾情打造餐饮界“双11”,全新脆皮炸鸡助力外卖奇迹

德克士
2017-08-07 09:03 8808
近日,中国餐饮品牌德克士宣布,从8月份开始,德克士每月将倾情打造外送平台炸鸡品牌日:每月11号德克士将在外卖平台于全国范围推出0.11元秒杀10,000只手枪腿的活动。

上海2017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餐饮品牌德克士宣布,从8月份开始,德克士每月将倾情打造外送平台炸鸡品牌日:每月11号德克士将在外卖平台于全国范围推出0.11元秒杀10,000只手枪腿的活动。8月11日,德克士将首先联合美团外卖,正式拉开这场餐饮界的“双11”活动的序幕,回馈广大消费者

狂欢不止于此,不仅每月11号当天在外卖平台有0.11元秒杀10,000只手枪腿活动,德克士更将福利进一步升级,每月的9号至11号,德克士还将带消费者连嗨三日,在外卖平台推出13.1元买两块脆皮炸鸡的活动(外卖原价24元起)普惠广大炸鸡发烧友。

携“脆皮炸鸡专家”的美誉,德克士脆皮炸鸡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火爆外卖平台,德克士脆皮炸鸡每年在第三方外卖平台上售出数量总计超过5,000,000“双11”活动的推出,是德克士品牌发力外送,面对消费者迈出的又一坚实一步,让广大消费者与德克士更亲近,同时德克士也希望让更多消费者能品尝德克士全新脆皮炸鸡的美味。

全新脆皮炸鸡上市助力外卖奇迹 爆款背后的秘密是用心与有爱  

自94年成立,20多年来,德克士一直不吝于新品的研发与投入,不断追求产品特色及创新,近期德克士更是推出全新脆皮炸鸡,掀起炸鸡界的又一场“舌尖上的革命”。全新脆皮炸鸡选用一只鸡身上较好吃的两块肉 -- 琵琶腿、腿骨,这是德克士对1,800万名集享会员进行在线调查并结合全国2,300家餐厅进行持续5个月的线下测评的消费者洞察,有90%的会员甄选出琵琶腿和腿骨作为“一只鸡身上较好吃的两块肉”。因此全新的脆皮炸鸡只选取琵琶腿和腿骨两块肉制成,经过166摄氏度的高温烹炸,借助鸡身上的薄脆外皮,将鸡肉中的水份牢牢锁住,真正做到了金黄、酥脆、鲜嫩、多汁。

同时,全新脆皮炸鸡也是一款充满爱的味道的产品。就像父母总是把鸡腿夹给孩子吃,将较好的东西无私分享给自己的孩子,德克士用一只鸡身上较好吃的两块肉,打造全新脆皮炸鸡,就是源于德克士对消费者的爱。全新脆皮炸鸡也成为宴请家人宾客,朋友欢聚聊天的首选美味良品。

全新脆皮炸鸡一经上市,便引起消费者的好评如潮,也在外送平台上再度掀起高潮,相信未来全新脆皮炸鸡也将为德克士创造更多的外卖奇迹。

消息来源:德克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