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新开“青岛=马德里”航线即将于10月31日启航

2017-08-07 09:00 11319
首都航空新开“青岛=马德里”航线将于2017年10月31日启航,每周3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搭配此前开通的“杭州=成都=马德里”、“杭州=北京=里斯本”航线,首都航空打造了中国至西班牙、葡萄牙直达航线,让旅客拥有更多选择与舒适体验。

北京2017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首都航空新开“青岛=马德里”航线即将于2017年10月31日启航每周3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搭配此前开通的杭州=成都=马德里”、“杭州=北京=里斯本航线,首都航空打造了丰富的中国至西班牙、葡萄牙直达航线,让旅客拥有更多选择与舒适体验。

2016年首都航空开通了成都第一条直飞南欧的“杭州=成都=马德里”航线,它架起的空中快速通道对我国江浙、巴蜀地区与南欧三地旅游客源的培养及市场的开发提供了较便捷的交通福利。2017年7月25日首都航空开通了中国至葡萄牙第一条直飞的“杭州=北京=里斯本”航线,在直航为两国人员、文化及经济往来带来便利的同时,西班牙与葡萄牙航线的串联让首都航空航线及旅游产品形成多种组合,带给旅客丰富的选择与出行便利。加上10月31日即将启航的“青岛=马德里”航线,首都航空西葡航线形成航线网络的多节点环形链接,并以超值低票价、多类型旅游产品定制、高水准航空旅游服务等赢得市民热切关注,通过资源互换促进三国六地的经济文化事业交流与发展。

马德里作为西班牙的首府及第一大城市,因重要的战略位置而享有“欧洲之门”的美誉现今马德里已成为欧洲伟大的艺术中心之一,名胜古迹遍布全城,从古朴庄重的教堂城堡到壮丽挺拔的新哥特式建筑,从悠扬的弗洛明哥到人声鼎沸的皇马赛场,南欧热情昂溢的阳光给了马德里热情似火的气质,雨夜挑灯相伴的小酒馆又赋予她一丝优雅的品格,音乐与诗阳光与海包容的文化氛围纷繁的当地美食让旅客对这座城市流连忘返。

2017年10月31日,首都航空青岛=马德里航线盛大开航,全新空客A330执飞,180度平躺的商务舱座椅和宽敞的经济舱布局,马德里特色餐食更是让空中旅途舒适惬意。即日起至12月31日开航特惠,青岛直飞马德里经济舱往返1300元起,公务舱往返7400元起(不含税)。全国多地可搭乘首都航空、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等航班经青岛直达马德里。

具体客票信息可垂询95071999热线,或登录首都航空官网http://www.jdair.net查询。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