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之联蝉联“2017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2017-08-04 17:31 9544
2017年8月2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以“智领先机 数见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暨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周年庆”活动,在北京隆重开幕。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活动。

北京2017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2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以“智领先机 数见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暨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周年庆”活动,在北京隆重开幕。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活动,与国内外大数据专家、学者及大数据领域众多杰出企业领袖,共话大数据发展趋势,分享大数据较佳实践。

2017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
2017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

荣之联董事长王东辉荣登“2017中国数据英雄榜”

为寻找和表彰专注于大数据、并为推动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数据英雄,大会隆重发布了“2017中国数据英雄榜”,荣之联董事长王东辉先生荣登榜单。

王东辉董事长拥有25年的创建、投资并管理高科技企业的丰富经验,是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的技术专家和领军人物,在他的带领下,荣之联在融合云计算、大数据创新、生物信息分析等业务领域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荣之联董事长王东辉
荣之联董事长王东辉

荣之联蝉联2017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8月3日,大会现场揭晓“2017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荣之联凭借在大数据领域领先的核心技术水平及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能力再次入围,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这是对荣之联长久以来在大数据领域深耕不辍的一致认可。

荣之联蝉联“2017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荣之联蝉联“2017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时值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成立一周年,荣之联自去年首批入驻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并担任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期间荣之联在加强自身大数据能力提升的同时,积极关注联盟建设及发展动向,多次参与联盟内外部各项活动,促进企业间合作共赢。

荣之联凭借在大数据领域的多年实践经验,逐步形成了一套支撑应用的大数据能力平台,包括数据采集平台数据存储管理平台数据处理平台和数据智能平台。基于统一的大数据能力平台,支撑端到端的大数据解决方案,目前广泛应用于公安、证券、运营商、电商、新媒体以及生物医疗等多个行业,并取得了客户一致认可。

荣之联还将通过坚持创新驱动,加强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创新型技术的研发,拓展创新服务应用,助力信息化时代发展。

消息来源:荣之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