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安岳希望小学2017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

2017-08-04 16:42 8792
2017年7月27日至30日,为期四天的麦德龙“爱在盛夏心系安岳”2017夏令营活动在四川安岳希望小学顺利举行。

四川资阳2017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27日至30日,为期四天的麦德龙“爱在盛夏·心系安岳”2017夏令营活动在四川安岳希望小学顺利举行。

麦德龙中国公司事务总经理周海冰先生代表公司向学校赠送办公用品
麦德龙中国公司事务总经理周海冰先生代表公司向学校赠送办公用品

 

剥玉米
剥玉米

 

篝火晚会
篝火晚会

 

一起包饺子
一起包饺子

来自麦德龙中国的10名员工及他们的孩子与10名安岳希望小学学生的家庭一一结对,入住安岳学生的家庭除了互相交流和学习,在4天3晚的时间里,大人和孩子们还组织了丰富有趣的活动,包括联欢会、互助学习课堂、户外文化艺术之旅、务农体验、亲子运动会、烧烤篝火晚会等。此次夏令营不仅丰富了两地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更进一步加强麦德龙与安岳的联系。

作为麦德龙“在2020年前至少援建5希望小学”承诺的一部分,安岳希望小学在去年9月正式揭幕,成为麦德龙援建的第一小学。麦德龙中国公司事务总经理周海冰先生表示,麦德龙希望对孩子们的援助并不仅限于物资,更希望通过持续性的交流活动,给孩子们带来长期的关怀。”

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麦德龙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的商品和专业、便捷的服务。同时,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麦德龙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2015年11月,麦德龙中国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北京签署了《麦德龙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长期合作协议》,承诺长期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继麦德龙安岳希望小学之后,位于云南腾冲的第二家麦德龙希望小学计划于2017年9月正式落成揭幕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