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青岛=悉尼”航线即将于10月29日启航

带旅客探访大洋洲较大城市
2017-08-04 16:40 13293
首都航空执飞的“青岛=悉尼”航线即将于2017年10月29日启航,该航线由空客A330双通道宽体机执飞,每周三、周日共两班,国内旅客可以通过首都航空、海南航空的航线网络前往青岛,12小时直达大洋洲较大城市悉尼,尽享阳光与自由。

北京2017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首都航空执飞的“青岛=悉尼”航线即将于2017年10月29日启航,该航线由空客A330双通道宽体机执飞,每周三、周日共两班,国内旅客可以通过首都航空、海南航空的航线网络前往青岛,12小时直达大洋洲较大城市悉尼,尽享阳光与自由。

悉尼是澳大利亚乃至大洋洲较大的城市,这里有充沛的阳光、迷人的海港和美丽的沙滩,无可比拟的自然风光与文化吸引着众多旅客来此体验与感受作为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这里众多国籍与种族的人们融合,不同的文化碰撞给这个城市增添了更多的魅力与活力。被誉为“全球最美丽的城市之一”的悉尼,凭借其怡人的气候、高品质的生活环境,也被连续多年评为全球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

被称为“东方瑞士”的青岛位于山东半岛的南端,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海外游客出入中国的主要口岸。以青岛为重要的航线网络枢纽,首都航空陆续开通了由青岛去往墨尔本、温哥华、莫斯科的远程直飞航线。

2017年10月29日,首都航空又将开通从中国青岛至澳大利亚悉尼的直飞航线,宽敞经济舱及品质公务舱服务让旅客尽享舒适与便捷,澳洲特色餐食更是让空中旅途充满惊喜。跟随首都航空一起跨越季节去领略南半球的风情,去欣赏悉尼这座闪闪发光的城市。自10月29日至12月31日购票可享开航特惠,青岛直飞悉尼经济舱往返660元起(不含税),公务舱往返6600元起(不含税)。

具体客票信息可垂询95071999热线,或登录首都航空官网http://www.jdair.net查询。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