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铁姆肯公司第十四届中国区经销商会议成功举办

铁姆肯
2017-08-04 15:08 7446
全球轴承和机械动力传动产品的领先者铁姆肯公司于2017年8月2日至4日在四川成都召开第十四届中国区经销商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多元·持续·胜出”,意在鼓励经销商与铁姆肯公司保持一致步调,不断加强产品和市场的多元化,力求持续的增长并跑赢市场。

上海2017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轴承和机械动力传动产品的领先者铁姆肯公司于2017年8月2日至4日在四川成都召开第十四届中国区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铁姆肯公司授权经销商及铁姆肯公司团队的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多元·持续·胜出”,意在鼓励经销商与铁姆肯公司保持一致步调,不断加强产品和市场的多元化,力求持续的增长并跑赢市场。铁姆肯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Christopher Coughlin、亚非欧副总裁Andreas Roellgen、中国区总裁郁澜以及中国区制造和供应链总监易波分别围绕大会主题做了发言。

铁姆肯公司中国区总裁郁澜先生致辞
铁姆肯公司中国区总裁郁澜先生致辞

铁姆肯公司基于自身特点而打造的独特业务模式以及为了更好地执行这一业务模式而在市场、产品、技术、业务流程和人才方面做出的持续投资效果显著。而售后市场业务在铁姆肯公司的业务模式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全球其他地区,铁姆肯公司致力于打造强大的经销网络从而更好地服务售后市场的客户。

铁姆肯公司中国区总裁郁澜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依然存在不确定性,但我们坚信中国的开放政策和工业变革将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我们要凭借我们的优势不断开拓业务,在为客户带去价值的同时实现可持续的增长。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始终与我们的经销商伙伴并肩前行,携手共赢。”

本次会议还开设了多场分组主题会议,从产品、技术、品牌、供应链和业务模式等角度向经销商展示了铁姆肯公司的实力和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此外,铁姆肯公司向七家经销商颁发奖项,以表彰并感谢他们取得的优秀业绩。

关于铁姆肯公司

铁姆肯公司(NYSE: TKR; www.timken.com)研发、制造并营销轴承、齿轮传动装置、皮带、链条、联轴器、润滑系统和相关产品,同时提供多种动力系统改造和维修服务。作为圆锥滚子轴承的权威,铁姆肯公司将其在冶金、摩擦学和机械动力传动领域的深厚知识应用于广泛的轴承和相关系统领域,帮助提高世界各地机械设备的运转效率和可靠性。铁姆肯公司不断扩大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多个著名工业品牌,例如Timken®、Fafnir®、Philadelphia Gear®、Drives®、Lovejoy®、Groeneveld®和InterLubeTM等。铁姆肯公司以高质量产品和协作性技术销售模式著称,2016年销售额达27亿美元。通过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4000名员工,铁姆肯公司推动工业运转,让世界更具生产力。

铁姆肯公司大中华区总部设在上海,为能源、航空、铁路、冶金、采矿、水泥和机床等众多工业行业提供轴承和相关部件及服务。在大中华区,公司拥有员工超过3000名,在12个主要城市设有各级办事机构,并建立了5家大型轴承制造基地,1家培训中心和多个物流、工程技术以及增值工业服务中心。铁姆肯公司致力于创造价值,并积极投身所在社区的建设及其可持续发展,以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铁姆肯
相关股票:
NYSE:TK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