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程无忧业绩大好,股价创下新高

2017-08-04 14:59 8506
前程无忧发布了令人鼓舞的2017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前程无忧各项业务强劲增长,二季度的总营收达人民币6.732亿元(约合99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3%,其中,网络招聘服务收入4.439亿元(约合6550万美元),同比增长19.0%。

上海2017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JOBS)发布了令人鼓舞的2017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前程无忧各项业务强劲增长,二季度的总营收达人民币6.732亿元(约合99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3%,其中,网络招聘服务收入4.439亿元(约合6550万美元),同比增长19.0%,均超出了公司和分析师此前的预期。财报发布后,前程无忧股价50.44美元收盘,创下较高。

前程无忧业绩大好,股价创下新高
前程无忧业绩大好,股价创下新高

前程无忧2017年二季度的营收增长超过20%,为近十个季度的较大增幅。同时,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人民币1.881亿元(约合27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6.8%。

前程无忧在线招聘服务的增长主要来源于服务的雇主数量的增加,共有38万多家企业在二季度购买了51job的网络招聘服务,比去年同期增加18.1%,此外,包括招聘流程外包、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的其它人力资源服务实现收入人民币2.292亿元(约合338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8%,也显示出中国经济的向好。

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汇兑损益、可转换债券的公允价值变动以及与这些项目相关的税收影响,前程无忧第二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2.071亿元(约合3050万美元)。

由于在最近的12个月里, 前程无忧每股股价由30美元上涨至50美元,使得前程无忧早先发行的计价可转换高级债券的价值变动,二季度按市价计算的账面现金损失1.1亿元人民币,但这并不影响公司的财务收入和收益质量,而去年同期,前程无忧认列了此项收益人民币860万元。

前程无忧业绩大好,股价创下新高
前程无忧业绩大好,股价创下新高

若剔除股权奖励支出、汇兑损失、可转换优先票据的公允价值变动以及与这些项目相关的税收影响,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调整后前程无忧每股完全摊薄收益为3.34元(约合0.49美元),超出公司指导性预期,为近三年较高水平。

关于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NASDAQ: JOBS) 是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它运用了网络媒体及先进的移动端信息技术,加上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相关股票:
NASDAQ:JO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