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政府让UST Global子公司获得优质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

UST Global
2017-08-04 14:00 7449
UST Global Inc.旗下子公司UST Global ( Singapore) Pte Ltd今天宣布,香港政府已经让该公司获得了优质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以便为其下属所有80多个司局部门提供资讯科技服务。

香港政府让UST Global (Singapore) Pte Ltd获得优质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

加州亚里索维耶荷和香港2017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为期四年的合约涉及为香港政府下属各部门提供资讯科技服务

UST Global Inc.旗下子公司UST Global (Singapore) Pte Ltd今天宣布,香港政府已经让该公司获得了优质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以便为其下属所有80多个司局部门提供资讯科技服务。

通过此次获得协议,UST Global (Singapore) Pte Ltd将能参与在2017年7月31日至2021年7月30日期间为香港政府提供一类执行前服务 -- 例如部门资讯科技规划和可行性与科技研究,以及独立计划/项目管理服务,还有面向系统维护和支持与网络支持的二类持续IT专业服务。

这份协议由香港政府资讯科技总监杨德斌(Allen Yeung)先生在合约颁授仪式上授予UST Global (Singapore) Pte Ltd,这一仪式于2017年7月17日在香港举行。

在评论此次获得协议时,UST Global Inc.亚太区总经理吉尔罗伊-马修(Gilroy Mathew)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香港政府所给予的这份协议,从而提供富有创新精神和创造力的IT服务。此次获得协议为我们的持续发展和投资开展我们的亚太地区数字化转型计划提供了证明,而我们的这些数字化转型计划主要是面向公共部门和全球1000强企业客户。我们现在希望能够在开始未来四年服务之旅时与香港政府开展合作。”

消息来源:UST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