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匠心-青春梦”丽婴房童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2017年8月2日下午,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 、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匠心·青春梦”童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在上海丽婴房总部大楼正式拉开帷幕, 为期三个月的童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活动奏响序章。

上海2017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2日下午,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匠心·青春梦”童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在上海丽婴房总部大楼正式拉开帷幕,为期三个月的童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活动奏响序章。

2017年8月2日,在上海丽婴房大楼举行校企合作启动仪式
2017年8月2日,在上海丽婴房大楼举行校企合作启动仪式

1971年,丽婴房创立于台湾,本着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事业的经营理念,先后不断开创妇、幼、衣、育、乐的各项需求产业,提供孩童舒适、高品质的商品及流行品味生活。1993年,丽婴房正式进入中国大陆,通过入驻商场、百货公司、门市等方式,贴近顾客,服务顾客。

2016年,丽婴房CI全面升级,发布全新slogan“陪孩子做自己”,只为守护孩子最纯粹的自己。作为婴童行业知名品牌,丽婴房几十年如一日地投入、专注与坚持,在材质面料上严格要求在工艺上精益求精在产品上严格打磨,将匠心精神深入品牌血液,为孩子带来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产品,这也正是丽婴房举办童装设计大赛的初衷 -- 传递匠心精神,培养新一代高素质的设计人才,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为中国服装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此次“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 -- 丽婴房童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共覆盖全国600多所高校,丽婴房希望借此为学生提供学习、实战操作的平台。值得关注的是,区别于以往的校企合作,此次脱颖而出的优胜选手将有机会进入丽婴房实习及留用,更有机会让自己设计的作品在全国上市流通,真正实现设计的价值。

丽婴房集团董事长、校企合作委员会副会长,林柏苍
丽婴房集团董事长、校企合作委员会副会长,林柏苍

启动仪式上,丽婴房集团董事长、校企合作委员会副会长林柏苍发表开幕致辞他表示丽婴房不仅提供高品质的孩童用品,更代表着一种爱和品质的生活方式。林柏苍董事长鼓励同学们融汇匠心,尽情发挥创意描绘心中的童装。

启动仪式上,胡淼海主任、闻力生教授发表讲话
启动仪式上,胡淼海主任、闻力生教授发表讲话

主办方教育部校企合作服装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东华大学教授闻力生表示,自“智能制造2025”发布以来,服装作为传统制造行业面临智能化的转型升级,服装企业正需要紧跟时代步伐,才能扛起智能制造的大旗。教育部校企合作服装委员会上海办公室主任胡淼海也对此次爱的设计大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及支持。

此外,兰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3M中国有限公司对本次项目做出了大力支持,并在启动仪式上分享了全球领先的纤维素纤维技术和功能性材料,助力新一代设计师更出色地打造创意作品。

传承匠心,丽婴房一直在爱的路上,陪孩子做自己。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匠心·青春梦”丽婴房童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正式启动,9月中入围评审并开始打样,10月中决赛展演并颁奖,12月初代表参加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究竟参赛选手们将带来怎样创意的童装设计,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天丝TM品牌莱赛尔纤维是奥地利兰精公司的产品,它源于植物生态,安全环保,制成的纺织品柔软亲肤、吸湿凉爽。丽婴房2017宝宝内衣采用了天丝TM品牌纤维,吸汗的同时兼顾抑菌效果。

3MTM新雪丽TM高效暖绒诞生于1978年,正式依托于3M的技术平台,专为纺织领域而研发的高科技保暖材料,是冬季宝宝服饰的不二选择。丽婴房2017秋冬系列,采用新雪丽优质填充材料,给宝宝全方位的温暖呵护。

大赛咨询电话:021-33579102
作品上传邮箱:Xiaoqihezuo@enphants.com.cn
大赛相关资讯:关注“丽婴房会员俱乐部”公众号,回复“传承匠心”查看

消息来源: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