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虫背调携诺姆四达人才测评平台引领背调产业变革

2017-08-04 13:33 7113

北京2017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互联网知名背调品牌小虫背调与中国人才测评领导者诺姆四达旗下的古迪洛克测评平台正式签订战略伙伴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开展战略合作,服务于人才测评、背调领域的方方面面。

以互联网背调业态与人才测评的深度融合,将构建全新的人力资源生态体系,基于互联网技术、大数据应用等手段的应用,双方计划未来在各自优势互补的领域强强联合,架起一条为企业、金融风控和雇前个人的信任桥梁。

小虫背调此次与诺姆四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将在业务、品牌、用户三个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彼此互为依托,在各自资深研发团队的背景下,打造互联网背调与人才测评黑科技。

在业务合作方面,双方为提高市场竞争力,帮助推广测评业务,提供必要的合作支持,包括业务人员培训市场宣传活动等;品牌合作方面,双方携手开展战略合作,共享活动资源,互为品牌背书,包括不限于线上、线下合作,明确分工;而在用户合作方面,诺姆四达集团为小虫背调提供优惠价格,支持并共同开拓国内市场。

作为国内独立的第三方背调品牌,小虫背调CEO蔡华良表示:诺姆四达是我们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小虫背调目前的阶段任务是针对金融风控、企业、个人雇前背调三个领域做好品质服务,诺姆四达集团在价值理念、运营思路和品牌上都与我们高度契合。对于加速产业创新,构建新生态,向社会提供优秀产品和服务提供有力的支持。

诺姆四达是目前国内较专业的人才管理人力资源咨询集团,以帮助一流组织建立真正的人才竞争优势为使命,全方位提供人才管理服务。核心优势在于创新人才管理发展趋势,引领人才管理发展方向,是中组部、国资委认可的首家第三方测评机构,中国人才测评行业标准的奠定者。

古迪洛克是诺姆四达集团打造新一代测评平台,目前,已有包括58同城在内的200多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入了古迪洛克测评平台。

消息来源:诺姆四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