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Carta 推出用于个人导航设备的全包式应用产品

2007-03-13 15:06 1810

贯穿整个上市周期的流线型设计

德国汉诺威3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定位服务 (LBS) 业提供软件平台和服务的一流供应商 deCarta 今天宣布推出用于个人导航设备 (PND) 的全包式导航应用产品。这种新的导航应用产品使个人导航设备和智能电话制造商能够以最短的开发时间快速向市场推出定制品牌的导航应用产品。

ABI Research 估计,2006年个人导航设备的销量为1,400万件,这一数字预计在2007年将达到2,400万件。市场竞争推动了对产品多样化和迅速上市的需求,deCarta 的导航应用产品为制造商提供了一种功能齐全的产品,这种产品可用作交付式或定制式,以反映能够增强制造商品牌特性的独特外观。

ABI Research 研究部门副总裁 Clint Wheelock 表示:“个人导航市场正在飞速发展。上市时间较快的导航应用成品对于那些希望在抓住巨大市场机遇方面获得优势的新厂商和知名厂商来说都是一种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deCarta 的导航应用产品旨在利用直观的菜单突出其易于使用性,这些菜单能够便于驾车者获得指令。deCarta 的导航应用产品可单独使用,也可与该公司用于连接式导航应用产品的行业标准级 Drill Down Server(TM)(简称 DDS)配套使用。

deCarta 的导航应用产品使用了 deCarta 市场领先的 Rich Map Engine。Rich Map Engine 软件平台因其在支持 Verizon、Sprint、Cingular、TeliaSonera、谷歌 (Google)、雅虎 (Yahoo!) 以及 Ask.com 领先的互联网和无线位置服务 (LBS) 应用方面的速度和准确性而闻名。这种软件可与 Windows Mobile(R) 兼容,并专门为连接基于 Windows(R) CE 的个人导航设备而设计,并且它还支持驾车者所需的多种功能:

-- 全方位导航功能,包括二维视图和鸟瞰图

-- 一键连接所有关键的导航功能和控制器

-- 灵活的路线文档(如沿途停车点、最短路径、较快路径;包括/不包括收费公路、

高速公路、渡口、隧道、小汽车/火车)

-- 选择目的地或兴趣点 (POI) 的简便方式(如类别、附近、关键字搜索、邮政编

码)

-- 闪存和硬盘驱动器媒体上小型存储量压缩地图数据

-- 为 GPS 和航位推算定位传感器提供地图匹配和支持

-- 实现定制兴趣点或交通事故数据下载的可写索引

-- 定制的语音提示和向导及咨询指令

这种全包式导航应用产品还旨在与可连接式导航应用产品中的数据电视数字服务 (DDS) 一起使用。可连接式导航应用产品能够将个人导航设备与动态内容结合起来,从而提供更有趣的驾驶体验。驾车者在个人导航设备上计算出来的路线可附上一些对驾车者有用的相关信息,如饭店、加油站和油价、停车场或交通事故。deCarta 的数据电视数字服务是一种基于服务器的位置平台,它能够为互联网上许多一流的定位型应用产品和移动应用产品提供支持,从而为众多市场应用产品提供了极其快速的性能和可升级性。作为一种对客户有益的产品,互联网定位服务能够迅速面向客户个人导航设备推出。

导航应用产品具体事例参见: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312/SFM109

deCarta 导航应用产品完善了该公司于去年推出的导航软件开发套件 (SDK)。导航 SDK 是一种软件开发商环境,它支持面向个人导航设备的定制化导航系统的简易、有效的开发。为了加快开发速度,应用样品已在源码中推出,以展示支持的所有导航功能的使用。凭借完整的用户界面,这种导航系统巩固了软件开发套件的核心功能。

deCart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 Kim Fennell 表示:“我们个人导航设备全包式应用产品的推出完善了一整套广泛的功能,凭借这些功能,个人导航设备与智能电话开发商可以较有效地用来抓住迅速增长的市场机遇。我们的个人导航设备全包式应用产品、导航 SDK 与 Drill Down Server 平台为从独立运作到连接式个人导航设备提供了一条明确的转移路径。

deCarta 简介

deCarta 是领先的地理空间软件平台,支持当今一流的定位服务应用产品,包括 Google Maps、雅虎、Ask.com、Verizon 和 Sprint 配置的应用软件。该公司独一无二的专利技术是大量定位服务应用软件的理想之选,适用于对可升级性、速度和可靠性要求极高的互联网、移动设备、个人导航和企业应用产品。该公司的 Drill Down Server 地理空间软件平台、Rich Map Engine 和 Hosted Web Service 是希望灵活定制地图风格、利用独特的路由性能和自主品牌的应用软件开发商和服务供应商的首选方案。deCarta 的客户和技术合作伙伴包括 AND、Appello、Ask.com、ATX、AutoTrader.com、谷歌、Hotels.com、Local Matters、Maps.com、摩托罗拉 (Motorola)、NAVTEQ、Networks In Motion、Pharos、Rand McNally、Tele Atlas、TeleNav、TopTable.com、雅虎和 Zillow。deCarta 是一家非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圣荷西,在英国和中国设有国际办事机构。网址: http://www.decarta.com 。

注:deCarta、deCarta 标识和 Drill Down Server 是 deCarta, Inc.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产品或公司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deCar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