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e Wireless部署Parallel Wireless解决方案

Ice Wireless部署Parallel Wireless解决方案,为没有网络的加拿大人提供连接
创新技术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重新构思关于数字鸿沟的挑战,为加拿大的北极社区提供高速无线宽带和语音
Parallel Wireless
2017-08-03 21:00 7426
Parallel Wireless, Inc.和Ice Wireless两家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在Parallel Wireless全IP虚拟化无线接入网(vRAN)的基础上,成功部署了一款多技术宏观解决方案。

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2017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Parallel Wireless, Inc.是让蜂窝网络部署像Wi-Fi一样简单和经济高效的先锋企业,Ice Wireless则是加拿大发展速度较快的无线和有线IP服务提供商,这两家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在Parallel Wireless全IP虚拟化无线接入网(vRAN)的基础上,成功部署了一款多技术宏观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将支持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将无线宽带服务扩展到加拿大最偏远的北极社区中的消费者和企业。

Ice Wireless认识到,改进该公司为之服务的偏远市场的网络服务需要创新。许多此类市场的回程可用性和电力获取途径都很有限。而Parallel Wireless基于商业成品(COTS)的网络解决方案让Ice Wireless能够以更快的速度部署网络覆盖,通过利用任何可用的传输和最小限度地消耗电力,显著节省运营成本(OPEX),提供消费者服务。

这种自配置和自优化技术能够将Parallel Wireless HetNet Gateway (HNG)和Parallel Wireless无线融合系统(CWS)基站结合到一起。

由此形成的站点将会充分利用以上技术中的软件定义无线电(SDR)能力,以便将3G和4G/LTE整合进能够让站点面积较小的单一集成解决方案。

支持性引言

Iristel & Ice Wireles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mer Bishay说:“我们做出与Parallel Wireless合作的决定是受到了我们为没有网络的人们提供连接的共同愿景的驱动。我们现在致力于为我们无论身在何方的客户提供尽可能较好的通讯体验,让他们能够由此继续繁荣发展。将互联网带给下一个十亿人的难点在于,相关解决方案需要颇具成本效益,而且非常易于部署。这项新合作加强了我们在蜂窝市场上面的领先地位,并且让我们能够建立让世界更美好的联系。Parallel Wireless以非凡方式将技术专长、经过验证的系统集成与卓越服务和支持结合到一起,这使得他们成为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目标的理想合作伙伴。”

Parallel Wireless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Steve Papa表示:“如今在全球范围内还有近40亿人没有网络。他们没能搭上互联网带来帮助连接家人朋友、获得教育、经营生意、获取良好职业机会和享受娱乐等众多好处的‘快车’。偏远用户想要获得完整的互联网体验,而不只是一点点。我们正在持续扩展和改进Parallel Wireless的服务组合,帮助将这种互联网体验带给每一个人。作为一位通讯领导者和技术创新者,Ice Wireless和我们一样,都对为全球人群带来连接充满热情。我们现在希望能够支持Ice Wireless及其客户步入未来。”

消息来源:Parallel Wirel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