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首家“大城小像Little BIG City”将登陆北京

默林娱乐集团扩展在华短途游娱乐产业版图2018年年中对外开放
默林集团
2017-08-03 18:21 22658
英国默林娱乐集团今天宣布,旗下全新打造的家庭娱乐概念场馆 -- “大城小像”,将于2018年年中登陆中国首都北京。届时,“大城小像·北京”将成为该项目在全球开设的第二家场馆。

北京2017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英国默林娱乐集团今天宣布,旗下全新打造的家庭娱乐概念场馆 -- “大城小像”(Little BIG City),将于2018年年中登陆中国首都北京。届时,“大城小像·北京”(Little BIG City Beijing)将成为该项目在全球开设的第二家场馆。同日,默林娱乐集团也宣布2018年还将在上海开放另一家国际旅游地标“上海惊魂密境”(The Shanghai Dungeon)。

大城小像·北京的品牌标识
大城小像·北京的品牌标识

坐拥乐高探索中心、杜莎夫人蜡像馆和长风海洋世界等众多广受欢迎的娱乐地标,默林集团在中国娱乐场馆行业可谓举足轻重。在享誉之外,默林集团持续探索,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的体验和品牌,大城小像·北京就是其中之一。

大城小像·北京以互动体验式的微缩型景观为核心内容,1:24的比例展示更多细节以前所未有的体验方式,带领消费者畅游北京历史。不同于其它微缩景观,大城小像·北京以新的尺度讲述故事,精雕细琢而成的建筑物和街道中,6000多个约8厘米高的人物形象将会成为这里的“居民”。部分建筑场景还会融入先进的多媒体前端技术,配合声光效果,让居住在此的人物“活”起来。当游客漫步于变幻的北京城市内,可以信手获取动人的3D系列视频 -- 仅按下按钮,拉动操纵杆,激活机械影院 -- 这里能让每个游客体验到不同乐趣。所有这一切都将为大家生动讲述,北京城从古时的帝都,通过几个世纪的王朝更迭、文化变迁,逐渐成为一座现代化大都市的传奇故事。

Little BIG City Berlin大城小像·柏林馆内体验示意图
Little BIG City Berlin大城小像·柏林馆内体验示意图

为了尽可能原汁原味地呈现北京的历史里程碑事件,默林中国项目团队和本土的历史文化学家花费了大量时间查阅典籍,从文化考证到细节深究,力图还原真实的历史事实和时代风貌。在制作“小人”的过程中,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也承袭了默林娱乐旗下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制作匠心,联手北京本地的模型制作大师,确保每个人物的刻画都能做到惟妙惟肖。

Little BIG City Berlin大城小像·柏林馆内体验示意图
Little BIG City Berlin大城小像·柏林馆内体验示意图

7月1日,全球首家“大城小像”已在德国柏林隆重开幕,获得了当地居民和国际游客的一致好评。相信未来大城小像·北京落成后,游客也同样会被这个独一无二、妙趣横生、精工细作的“小人国”所打动。

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新项目执行官约翰·雅各布森(John Jakobs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把默林的最新娱乐场馆项目‘大城小像’引进北京。对于我们来说,中国是非常重要的投资市场;而就全新项目的选址而言,历史悠久的北京可以说是不二之选。大城小像·北京将会成为默林在中国落地的第11个娱乐景点,除此以外,我们在中国各个一线和二线城市都有未来的合作项目正在筹划当中。目前,中国家庭不断追求高品质的娱乐体验,尤其会被包含了当地人文特色和历史文化的景点所吸引,大城小像就是我们从这一点出发建立的场馆。”

北京天街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默林娱乐集团一同宣布并签署此协议,在位于前门大街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附近,开放亚洲第一家大城小像。这也令前门大街作为京城较佳出行目的地之一,持续吸引“新”、“老”北京人和来京游客的到来。”

作为全球领先的旅游景点开发企业,默林相信这次带来的大城小像将吸引来自不同年龄段的游客,并以寓教于乐的丰富体验,把北京这座城市的前世与今生,用别出心裁的方式呈现在公众眼前。

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dwz.cn/LBCBeijing

消息来源:默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