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TE旧债券持有者指导委员会成员拒绝接受公司7月25日提议

Steering Committee of GATE "Old" Noteholders
2017-08-03 17:31 4638
2017年7月10日,Global A&T Electronics, Ltd.和GATE大约在2013年2月7日发行的6.25亿美元10.0%债券的持有者特别小组指导委员会成员执行保密协议。

纽约2017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10日,Global A&T Electronics, Ltd.(简称“GATE”,与其附属公司和子公司合称“该公司”)和GATE大约在2013年2月7日发行的6.25亿美元10.0%债券(“旧债券”)的持有者特别小组指导委员会(“指导委员会”)成员执行保密协议,推动指导委员会成员、该公司、该公司股权赞助商和GATE大约在2013年9月30日发行的5.02亿美元10.0%债券(“新债券”)的某些持有者进行重组讨论。

2017年8月1日,GATE根据保密协议公开披露某些信息,包括该公司提出的潜在“自愿重组”条款(“公司最初提议”)。除了最初提议,2017年7月25日,指导委员会顾问收到该公司投资银行美驰集团(Moelis & Company)的下列提议条款(“7月25日提议”):

重组后的公司—7月25日提议下的资本结构

(假设重组在所有其它方面都以公司最初提议进行(即,作为重组的一部分,股权赞助商将“UMS”业务并入重组后的公司))

债券回收说明:6.5亿美元优先留置高级担保债券;7%利率

  • 旧债券持有者:

收到5.31亿美元(约是旧债券面值的85%)

  • 新债券持有者:

收到1.19亿美元

 

重组后的公司股权

  • 旧债券持有者:

--

  • 新债券持有者:

10%

  • 股权赞助商:

90%

指导委员会成员一致拒绝接受7月25日提议。指导委员会成员期待继续与该公司顾问进行谈判,并希望与该公司和股权赞助商就重组条款取得一致意见。

指导委员会的成员以及特别小组的代理机构包括美国美邦律师事务所(Milbank, Tweed, Hadley & McCloy LLP)以及PJT Partners。

 

消息来源:Steering Committee of GATE "Old" Notehold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