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架构领域辩论将于The Open Group中国峰会精彩呈现

The Open Group
2017-08-03 17:27 6171
企业的业务架构到底该如何展开?业务架构应该由业务部门构建还是由专业的管理/IT部门构建?航空工业信息技术中心总架构师约战华为资深架构师于9月22日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The Open Group第三届中国峰会中对此话题争锋对辩、深入探讨。

深圳2017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如何判断企业或复杂组织的架构是否合理?无论是政府、银行、教育,还是工业、制造业、互联网、科技、金融,无一能够绕开这个话题企业的业务架构到底该如何展开?业务架构应该由业务部门构建还是由专业的管理/IT部门构建?航空工业信息技术中心总架构师约战华为资深架构师于9月22日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The Open Group第三届中国峰会中对此话题争锋对辩、深入探讨

2017架构领域巅峰之辩
2017架构领域巅峰之辩

正方观点:业务架构应该由业务部门负责构建
反方观点:业务架构应该由专业的管理 / IT部门构建

辩手资料

陈晨: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服务战略与架构部担任高级业务架构师职位,聚焦体验和业务驱动的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和业务能力框架构建。在客户转型项目中,陈晨主导EA团队梳理客户业务动机和目标,识别关键差距,优化价值流和支撑能力以实现预期的业务目标。

程燕:

航空工业信息技术中心总架构师、航空工业一级专家、信息化规划与架构组专家、TOGAF9.1中文版翻译的参与者、航空工业统一IT架构推进的技术负责人、航空工业AOS流程体系卓越中心联合工作组组长。程燕在促进两化深度融合的实施工作中具有深入的理论方法与实践结合经验。

The Open Group第三届中国峰会
The Open Group第三届中国峰会

关于会议

The Open Group第三届中国峰会将于2017年9月21日至22日于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届时The Open Group高管及各领域专家、行业先锋等将共同探讨现代社会中行业领袖如何率先使用顶层设计思维推动业务变革、寡头企业们如何享受技术创新带来的丰硕成果、数字转型又怎样帮助传统行业焕发新生。

新的趋势正推动业务改革和转型,在现代企业和政府工作中,信息技术不再仅仅扮演支持或推动业务发展的角色,而逐渐成为了业务的一部分。本次会议将重点聚焦TOGAF®、ArchiMate®和 IT4IT™等企业架构与业务设计以及标准在企业转型中发挥的基础性、关键性作用。本届峰会还将共同思索EA(Enterprise Architecture)是如何为企业转型和推动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根基、助推企业和政府组织成功运用云计算、移动访问、社交媒体、大数据等“颠覆性技术”。

The Open Group诚邀您见证顶层设计、技术创新与数字转型正如何影响行业格局,EA正如何成就行业新领袖

会议时间:2017年9月21-22日
会议地点: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
会议报名通道:http://event.31huiyi.com/816705489

消息来源:The Ope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