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品重磅上市,LYNX凌仕携手天猫聚势而发

“造你的势”全新观念开启男士护理新时代
2017-08-03 15:02 7790
近日,联合利华旗下全球领先的男士护理品牌LYNX凌仕携手天猫,在上海隆重开启“天团集结-聚势而发”LYNX凌仕新品天团造势会,宣告LYNX凌仕全新面部护理、造型护理两大系列重磅上市并同步登陆天猫发售。

上海2017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联合利华旗下全球领先的男士护理品牌LYNX凌仕携手天猫,在上海隆重开启“天团集结·聚势而发”LYNX凌仕新品天团造势会,宣告LYNX凌仕全新面部护理、造型护理两大系列重磅上市并同步登陆天猫发售。此次全新产品线的上市,将会与LYNX凌仕男士香氛、男士沐浴露等一起丰富LYNX凌仕品牌的产品布局。

当晚,新晋LYNX凌仕代言人黄子韬亦现身发布会现场,深度诠释出了品牌所倡导的“造你的势”理念,引发消费者巨大反响,传递了“造你的势”品牌理念,引领了一种全新的个性化、潮流造势风潮。

LYNX凌仕强势进军男士护理电商领域

近年来,随着中国男性在个人护理方面的意识显著提高,国内男士护理市场不再只是女性“一枝独秀”。中国男士护理市场规模逐年上升,并预估到2020年有望达到150亿。男士护理作为市场的一支“潜力股”正在异军突起。

联合利华北亚区数字营销及电子商务副总裁吴雅婷女士赠礼凌仕造势天团
联合利华北亚区数字营销及电子商务副总裁吴雅婷女士赠礼凌仕造势天团

LYNX凌仕为了表明了联合利华抢占电商渠道的决心,此次LYNX凌仕面部护理、洗发造型护理两大系列全新上市,专供于电商各大平台。希望借此契机,大力开拓国内的线上销售市场,扩大LYNX凌仕男士护理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也足见LYNX凌仕对于中国电商市场的眼光与雄心。联合利华北亚区数字营销与电子商务副总裁吴雅婷女士表示:“各大电商平台都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LYNX凌仕将与全网电商各平台达成深度合作,产品将全面登陆天猫、京东、唯品会、苏宁、一号店、亚马逊等各大电商渠道。

让每个男人都勇于造势,LYNX凌仕“造你的势”引领男士护理行业全新风潮

“男人无需护肤”,“男人不需要注重造型”等刻板印象在中国消费者中依然普遍存在,但是深谙男士护理法则的LYNX凌仕,早早就跳出了这样的思维定势。一直以来,LYNX凌仕都以积极、正面的态度,鼓励男性正视、接受、拥抱并呵护自己的生活。男士护理产品亦是一种生活方式,用较好的状态,造出自己独特的势,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

也正因为此,LYNX凌仕特地根据不同消费者的生活场景,为他们度身开发适合的产品线,希望以此为每个消费者带去最符合他们时尚潮流观念的造势产品。可以说LYNX凌仕全新上市的面部护理与造型护理产品,重新定义了男士护理领域。无论你是运动、嘻哈潮人,还是雅痞精英,绅士白领,无论你有哪种生活状态,都可以无惧束缚,突破自我,展现自我,造你的势。而作为市场上横跨男士香氛、男士沐浴露、面部护理、洗发造型护理等全线产品的LYNX凌仕,将为国内男士护理市场打开一扇新的大门,帮助建立男士护理使用习惯,更重要的是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一整套潮流、时尚、个性化的“造势”风范,树立全新的男士个护造势风潮,从而触动整个行业的变革。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