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SE 和 ObjectAutomation 完成合并

2007-03-13 15:46 4778

强强联合打造全球工业自动化和流程控制领袖

荷兰 Bladel 3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KSE Protech bv 和 ObjectAutomation Corporation (OA) 已共同采取一项行动,将 OA 的工业自动化和分布式流程控制技术与 KSE 在全球自动化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交付方面的实力加以整合。新组建的公司名为 OA International bv ( http://www.oa.com ) 目前是一家能够推动全球进步、技术创新并赢得客户满意度的全球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员工人数超过200人。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313/CLTU015LOGO )

创立于1975年的 KSE Protech 八年来一直是 OA 的业务合作伙伴。其间,KSE 在面向欧洲、中东和亚洲一些行业开发和交付 OA 软件及硬件解决方案方面获得了巨大成功。

ObjectAutomation 创立于1996年,是基于目标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开发领域的行业先锋与领袖。OA 的核心产品实现了基于 PC 的图形嵌入式控制、人机界面 (HMI) 和流程可视化、警报和事件通知、数据历史和趋势,以及基于网络的可视性。这是一种基于组件的分布式可升级图形技术结构。

新合并成立的 OA International 将致力于四大行业垂直领域。在食品与饲料行业,OA International 提供生产控制、批量处理、配料管理、追踪解决方案,以及针对输入、给料、称重、混合、挤压和卸载的特定操作解决方案。能源与公用事业客户利用 OA 的产品监控管线、油井、压缩机站、电力网格以及水/废水处理作业。在工业制造领域,OA 的产品应用于生产自动化、设备控制、追踪和质量/实验室控制。而在工业服务领域,OA 针对机场管理、物料处理自动化和罐储提供解决方案。

前任 KSE Protech 首席执行官、现任 OA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Martin F. Wieffering 表示:“我们已经着手建立全球分销和 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关系。我们认为,拥有地区集中性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的不同需求。此次合并为我们自身以及双方的客户都创造了巨大的机遇,这令我们感到振奋不已。”

ObjectAutomation 创始人、现任 OA International 总裁 Jon Wimer 表示:“双方公司的强强联合使我们能够成为全球自动化市场,尤其是在嵌入式控制领域,较强大的公司,从而提供基于目标的一流技术,以及具有战略针对性的世界级客户服务。”

消息来源:OA International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