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欣欣优选联合旅行社 诠释跟团游新内涵

2017-08-03 11:24 6254
欣欣旅游联合各地金牌地接社共同推出了欣欣优选。欣欣优选的推出,正是欣欣在散客化趋势下,结合自由行痛点,联合目的地金牌地接社打造的品质参团游服务。

厦门2017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游客自主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游客倾向自助安排旅游行程。但是不得不强调的是,目前国内针对散客的服务相对滞后:目的地交通出行不方便;大型旅游集散中心不足;散客门票价格高;一日游市场存在各种猫腻;出行安全有隐患……旅游发达国家经验表明,散客时代更需要专业的旅游机构服务。

为此,欣欣旅游联合各地金牌地接社共同推出了欣欣优选(http://www.cncn.com/wan/)。欣欣优选的推出,正是欣欣在散客化趋势下,结合自由行痛点,联合目的地金牌地接社打造的品质参团游服务。

欣欣优选
欣欣优选

精心筛选 -- 线路策划更专业

现如今,各大旅游平台上的线路可谓多如牛毛,让人眼花缭乱,很多供应商往往以利益较大化作为设计跟团游产品的准则,在各环节的服务中,缺乏有效的保障。因此,不少人对跟团游望而却步,在价格与品质上也难以做出衡量。

据欣欣优选项目负责人介绍:欣欣旅游联合各地金牌地接社共同推出欣欣优选,优选频道每一条产品都是欣欣旅游综合产品、服务、价格等多方因素的考量,精心筛选,符合标准的跟团产品才能评级上线,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游客提供最深入、独到的旅行体验。

品质跟团 -- 安全出行有保障

自由行产品成为近年来的主流趋势,但也存在一些制约因素,比如在暑期、国庆等出游高峰期,景点门票售罄以及航班延误和取消、酒店超卖等意外情况,都给自由行带来了一定影响,从安全上考虑,自由行也存在很多隐患:前不久住在横滨的中国籍两姐妹遇害案尚在调查,近日一名日本自由行的中国女教师又在北海道失联。如果选择有品质的跟团游,可以很大程度地避免这些问题。

什么是品质跟团?目的地旅行社对车子、路况、地形以及各个环节可能出现不利因素的地方都做了专业的考察、踩线,在吃、住、行、游、购、娱等各方面都做了优质的安排,减少了各项因自己办理但对当地情况不熟悉而带来的麻烦与失误。

价廉物美 -- 半自由更划算

一方面,自由行需要自己做大量的攻略,从机票到路线到住宿等等,所有的一切都是需要自己完成,耗时耗力;另一方面,跟团游时间安排太紧,体验不佳。通过欣欣优选,游客只需选择目的地跟团,出发时间、交通可自行安排,到了目的地,旅行社已经提前设计好行程,吃喝玩乐都不用愁!这样既实现了交通的自由,又可以享受到品质团队的服务。

由欣欣优选选择的旅游路线,可避免旅游者掌握旅游知识信息不充分、不全面的不足。旅行中的酒店、车辆、景区也都由当地金牌地接社实地考察过,服务质量更加有保证,所编排和选择的旅游路线更为合理,在提高旅游质量的同时,还可使旅游者的时间和费用支出相应得到节约。

欣欣优选收获好评如潮
欣欣优选收获好评如潮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