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中标青岛第一高楼海天中心

2017年6月19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青岛国信海天中心(一标段)项目,为该项目提供102台电扶梯产品和服务,其中包含3台8m/s的超高速电梯。

青岛2017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19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青岛国信海天中心(一标段)项目,为该项目提供102台电扶梯产品和服务,其中包含3台8m/s的超高速电梯。

海天中心效果图
海天中心效果图

海天中心由青岛国信集团打造,是集豪华酒店、5A高档写字楼、商务会议中心、精品商业、旅游休闲和配套公寓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于2016年6月开建。作为海天大酒店改造工程,项目设计有3座塔楼,高度均超过200米,2号塔楼更是以369米的设计高度成为“青岛第一高楼”。

目前,海天中心已全面进入地上工程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预计2019年基本建成,2020年底投入使用。

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加快,超高层建筑数量的密集上升,使中国市场对于超高速、大容量电梯的需求迅速增长,而日立在大容量、超高速电梯的研发领域一直处于行业前端。在超高速电梯的应用方面,日立为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深圳平安金融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中国城市地标提供了超高速电梯产品。

其中,在即将向广州市超高层综合建筑“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交付的超高速电梯的速度实验中,测量出该电梯达到了分速1,260m(时速75.6km),并通过了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的正式速度认证。分速1,260m电梯为目前世界较高速度电梯。日立将把这次的技术开发成果投入于今后的产品开发中,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运行功能与安全性舒适性兼备的电梯产品。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