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华MBA-宜信管理咨询公益挑战赛发布案例企业召集令

2017-08-02 20:45 7421
近日,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宜信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六季“清华MBA-宜信小微企业助力计划”启动了管理咨询公益挑战赛。本次公益挑战赛旨在通过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学生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企业主提供有针对性地管理咨询服务。

北京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清华经管)与宜信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六季“清华MBA-宜信小微企业助力计划”启动了管理咨询公益挑战赛。本次公益挑战赛旨在通过顶尖商学院 --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MBA 学生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企业主提供有针对性地管理咨询服务,覆盖业务发展、渠道建设、人才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关键问题。

聚焦企业转型升级 公益咨询助力创新突破

本次管理咨询公益挑战赛针对企业面临的业务发展瓶颈、转型升级压力、人才匮乏、经营管理知识薄弱等难题,清华经管 MBA 同学与企业主结成一对一帮扶的模式,通过为期三周的调研,最终形成有针对性管理咨询方案,帮助企业获得了企业规模、业务发展、渠道建设、人才管理等多方面的提升。除了管理咨询服务,秉承“参与、高效、合作、多赢”的指导原则,清华经管与宜信共同搭建的小微企业助力计划鼓励 MBA 同学们与企业达成长期帮扶意向,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至今已经有超百家企业在参与了该项目,并获得了多方面的提升,参与企业包括七幕人生、苏宁红孩子、问卷网、狗民网、盎亿泰、精灵在线、民安信等。

管理咨询公益挑战赛将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新思路、新业务、新战略,找到新的突破口和增长点。

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

宜信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从事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事业的金融科技企业,在支付、网贷、众筹、机器人投顾、智能保险、区块链等前沿领域积极布局,通过业务孵化和产业投资参与全球金融科技创新。成立十一年以来,始终坚持以理念创新、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服务中国高成长性人群、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人士,真正的让金融更美好。目前已在255个城市(含香港)和20个省(直辖市)的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

宜信始终秉承“双底线”的价值观,在追求企业商业价值的同时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建立终身伙伴关系,陪伴客户成长,帮助其实现可持续发展。

2009年起,宜信携手中国内地最有影响力的商学院之一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开展多项战略合作,并于2014年成为清华经管 MBA 教育中心首个金融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联合清华经管连续开展了五季“清华MBA-宜信-小微企业助力计划”,致力于将清华大学智力资源与小微企业的生存及发展需求相结合,邀请来自全球的清华大学 MBA 学生走进中国小微企业,实地考察,帮助企业发现和解决发展中所面临的实际问题,为小微企业提供“一对一”的管理咨询服务。

第六季“清华MBA-宜信小微企业助力计划-管理咨询公益挑战赛”现已全面启动,活动详情请咨询:010-56856406或者 ruoyuwang@creditease.cn 王先生。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