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信贷联合中国银联上线存管账户移动支付功能

和信贷
2017-08-02 18:00 7125

北京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和信贷公司(“和信贷”或“本公司”),一家快速增长的中国消费信贷平台,今日宣布与中国银联签订协议,上线存管账户移动支付功能,和信贷平台的出借人可使用存管银行账户的余额,通过和信贷APP上的银联“云闪付”功能,在银联线上商户和实体店扫描二维码支付消费。

银联“云闪付”是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推出的产品,可实现实体商店POS机“闪付”能力、移动互联网远程支付能力的创新移动支付产品,消费者可享受便捷、安全、快速的银行卡服务。

公司首席执行官周歆明先生指出:和信贷实现了业内首家存管账户余额移动云支付服务功能,该功能可帮助出借人实现不提现而直接利用存管账户余额进行商家直接消费,从而进一步丰富了和信贷出借人的功能,为其生活提供便利,增加出借人忠诚度的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的品牌认知度

消息来源:和信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