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标识商学院专家顾问团成立,业内权威企业家、专家齐聚

自2017年上半年全球首个未来标识商学院在华成立以来,主办方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已收到来自各领域的多方洽谈合作,并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和影响。

上海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自2017年上半年全球首个未来标识商学院(Future Sign Academy)在华成立以来,主办方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已收到来自各领域的多方洽谈合作,并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和影响。

作为一个长期致力于支持产业发展的商学院,FSA 将通过系列公开课,产业调研报告,高峰论坛,以及海外合作考察等为产业人士提供多维度资源。其核心工作机制为专家顾问委员会,扎根于广告标识行业,充分代表社群需求。

经过一段时间的洽谈,FSA 专家顾问委员会的名单已基本确认,他们是来自不同领域的高级管理人员及专家,旨在向标识企业、行业输送更多高质量、多元化的资源服务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以下是部分已确认的专家顾问团成员:

Qin LI
Qin LI

李勤
副总裁 
分众传媒集团

2003年加入分众传媒,长期负责全国媒体事业部的开发工作,并全面拓展楼宇液晶、楼宇框架、数码2.0等资源的在全国的业务,对广告行业具有十分深入的认识。在任职期间,代领团队凭借坚忍不拔的意志和与强大的感召力完成了分众传媒在全国逾120个城市、超过90%高端楼宇覆盖的强大开发基础,并多次创造了突出的绩效,为公司的长远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拥有交大安泰 EMBA 学位。

Danny Gu
Danny Gu

顾耀忠
上海史密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帝标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
上海笔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顾先生同时还担任上海市嘉定区政协委员、上海市嘉定区侨联常委、上海市华商会副会长、上海市香港联会副会长、上海嘉定区港联会会长、上海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并连续三年获得嘉定区现代服务业杰出经营者。

顾先生曾就读于加拿大多伦多市佐治布朗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修咨询管理,获得双学士和硕士学历学位。

Stephane BIHOREL
Stephane BIHOREL

Stephane Bihorel
业务拓展经理 Malherbe 设计(亚洲)

毕业于巴黎政治学院,同济大学、清华大学校友。Stephane 在亚洲市场参与了多个零售项目的设计,与 Hermes, LVMH, La Prairie 等国际品牌有过概念和活动设计方面的合作,也参与了 Dior, Channel, Diesel等大型项目的照明设计。他2015年加入 Malherbe 设计,致力于拓展亚洲地区的市场,并专注于国际品牌和地产开发商领域。他的目标是不断努力传达 Malherbe 设计的品牌、理念和经验。

关注闻信上海广告展及 LED 展(ubmtrust)微信号,更多权威的专家顾问成员将持续揭晓。

展会观众预登记:https://onlinereg.ubmasia.com/login.aspx?Lang=sc&EventID=SIG2017 

SIGN CHINA 2017 展会请认准唯一主办方与销售方 -- 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更多详情,欢迎登录 SIGN CHINA 官方网站:http://www.signchina-sh.com/zh-cn/

或致电:86-20 3810-6866(广州公司)
              86-21-6157-7215(上海公司)

消息来源: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