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信服荣获2017年度“可信云技术创新奖”

2017-08-02 14:06 8129
2017可信云大会,深信服继企业级云aCloud通过“云计算超融合架构可信评估”,成为业内首批通过可信超融合认证的两家厂商之一后,又迎来重磅大奖 -- 深信服企业级云aSEC安全组件斩获“2016-2017年度可信云技术创新奖”。

深圳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7可信云大会,深信服继企业级云aCloud通过“云计算超融合架构可信评估”,成为业内首批通过可信超融合认证的两家厂商之一后,又迎来重磅大奖 -- 深信服企业级云aSEC安全组件斩获“2016-2017年度可信云技术创新奖”。

“可信云技术创新奖”经过初选与答辩评审环节,获奖的两大重要评判标准是该技术对比友商有差异化优势以及该技术对于行业、产业有促进作用。

深信服企业级云aSEC安全组件:多维一体,安全无忧

深信服企业级云aSEC安全组件能获此殊荣,正是基于当前云计算场景,租户之间,虚拟机之间,没有一套完整的、高性价比的网络安全防护解决方案,而深信服使用安全微分区、基于VM的NFV和安全资源池三合一的解决方案,有效应对该难题。

安全微分区基于Hypervisor层,在虚拟机的vNIC处进行网络隔离,提供轻量级东西向安全防护,具有消耗资源少、性能高等特点;基于VM的NFV通过“所画即所得”的方式,可直接改变虚拟网络拓扑,部署NFV功能,极大减少部署专业级安全设备的TCO;云安全资源池可以在核心路由层部署扩展性极强的安全资源池设备,并根据不同的租户进行流量分发,简单添加X86设备即可实现性能的横向扩展。

基于深信服企业级云aSEC安全组件,深信服能够提供多维一体、安全无忧的网络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深信服获得“可信云技术创新奖”
深信服获得“可信云技术创新奖”

从网络安全到业务安全

除了网络安全,深信服云IT对业务安全也一直引领行业创新。深信服企业级云基于主流开源虚拟化架构KVM进行了深度优化,在CPU调度内存使用等方面都做了大量优化,比如NUMA调度优化、大页内存、内存回收机制、VirtIO等,在性能等关键指标上均为业界领先。

与此同时,深信服企业级云还提供标准化API接口,支持异构虚拟化管理,如VMware虚拟化资源等;提供一体机交付方式,一体机均采用国内一线厂商定制机型,在兼容性和稳定性上有可靠的保障。深信服企业级云入门门槛低,仅需两节点即可,而且扩容也无需依照副本数的倍数进行。真正做到用户所想的按需购买,任意扩容。

通过深度优化底层调度算法,深信服企业级云aCloud全方位保障业务的数据安全和网络安全,使得业务的核心数据库、ERP、财务系统、生产系统等各类关键业务应用能够稳定地运行在企业级云中。

深信服云IT凭借深信服十多年的操作系统和网络协议技术基因与研发积累,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从数据中心、分支网络到桌面终端完整的、安全的云计算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符合相关部门制定的标准与规定。

该奖项充分肯定了深信服在云计算技术及解决方案上的创新实力,展现了深信服在云计算发展和应用方面的成就和贡献。深信服将继续凭借丰富的业务经验与实践,不断追求云技术创新与突破,引领整个云计算产业创新发展,推动行业进步。

消息来源:深信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