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1届日本新媒体动漫艺术展参赛报名现已开始

日本新媒体动漫艺术展执行委员会现已接受第21届艺术展参赛作品报名。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无论是专业、业余、独立、或商业艺术家,均获邀在艺术、娱乐、动画和漫画四大类别提交作品。

东京2017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日本新媒体动漫艺术展执行委员会现已接受第21届艺术展参赛作品报名。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无论是专业、业余、独立、或商业艺术家,均获邀在艺术、娱乐、动画和漫画四大类别提交作品。截止日期前一年内(2016年9月10日-2017年10月5日)完成或展出的作品均具报名资格。评审委员会将在各个类别选出大奖、杰出奖和新秀奖得主。所有奖项(包括特别成就奖和评审推荐奖)将于2018年3月公布。四个类别的获奖者都将获得奖杯和高达600,000日元奖金,同时赢得于2018年6月在东京获奖作品展展示作品的机会。

参赛作品必须在线提交,网址:http://festival.j-mediaarts.jp/en/entry/entry-guidelines/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在日本标准时间10月5日(周四)下午18:00前提交。

提交作品参赛免费。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festival.j-mediaarts.jp/en/

消息来源:Japan Media Arts Festival Executive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报刊杂志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