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phenol Telect即将发布改变网络连接方式的高密度光纤面板

Amphenol Telect
2017-08-02 11:24 5379
光纤技术创新方面的领导者Amphenol Telect揭晓一款高密度光纤配线架,该配线架具备能够改变网络连接方式的电缆管理功能。

华盛顿州利伯蒂湖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一场光纤配线和电缆管理方面的革命即将席卷而来,将会给网络基础设施带来重大变化。

光纤技术创新方面的领导者Amphenol Telect今天揭晓了一款高密度光纤配线架,该配线架具备能够改变网络连接方式的电缆管理功能。

Amphenol Telect产品开发总监Walt Takisaki表示:“我们所开发的面板能够满足高密度端口数网络需求,从而能够实现5G互联网移动化,持续进行高效简单的光纤电缆管理。”

Walt Takisaki继续表示:“我们已经为让光纤持续有组织、受保护和不挡住端口做出了很大的努力。这让我们能够取得较大限度的终端密度,保持正确的弯曲半径完整性和较大限度地减少跳线上面的张力。”

Amphenol Telect已经开发了一个可扩展平台,该平台拥有:

  • 电缆路由链接
  • 全面前端和后端接入
  • 内联适配器
  • 灵活的模组容量

新的配线架被设计用来适应各种网络环境,包括企业、电信和有线电视。

Telect总经理Wayne Williams表示:“整个Amphenol Telect团队都非常高兴能够将这种产品带到市场上。我们认为这种配线架将能帮助供应商凭借经过验证、能够降低成本和提升网络容量的可扩展解决方案,迈入新一代网络。”

C2LINX将于2017年9月发送给早期使用客户,给Amphenol Telect已经为客户群体提供的多样化光纤组合带来新成员。

Amphenol Telect所关注的范围超过了光纤网络可实现的可能性。该公司自1982年以来一直挑战现状,所设计和制造的产品能够将网络连接到一起,并保护我们客户的光纤投资。我们的驱动力来自于创新原则和客户服务。Amphenol Telect总部位于华盛顿州利伯蒂湖,主要是为全球通信服务提供商网络、企业和公用事业网络以及数据中心提供光纤与电源管理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Amphenol Tele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