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S亚太峰会公布议题和全球20家知名企业参会代表名单

华纳音乐、Billboard中国、Pioneer DJ,Paradigm经纪公司、Spinnin Records唱片、AFEM电子音乐协会,AVEX爱贝克斯等全球20家知名企业代表将于9月21-22日在中国上海参会
IMS亚太峰会
2017-08-02 09:30 6216
国际音乐峰会将于9月21-22日在中国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办第四届IMS亚太峰会,并于今日公布了部分参会公司代表,以及活动的初步细节。2017 IMS 亚太峰会主题定为“数字风暴”,将聚焦音乐产业不断发展的数字化趋势。

上海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国际音乐峰会(IMS),百威风暴电音节的合作伙伴,将于9月21-22日在中国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办第四届 IMS 亚太峰会,并于今日公布了部分参会公司代表,以及活动的初步细节。IMS 将聚集国际艺人、意见领袖和业内巨擎共同探索电子音乐与日俱增的影响力,以及产业在国际、亚洲所面临的问题、挑战和机遇。2017 IMS 亚太峰会主题定为“数字风暴”,将聚焦音乐产业不断发展的数字化趋势。

IMS亚太峰会公布议题和全球20家知名企业参会代表名单
IMS亚太峰会公布议题和全球20家知名企业参会代表名单

在推动亚太地区电子音乐市场的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来自于全球20家电子音乐领域公司的演讲者。中国电子音乐领导者 A2LiVE,AFEM 电子音乐协会、国际知名经纪公司 Paradigm、音乐学校 Point Blank、索尼音乐及华纳音乐的首席代表、行业标准硬件制造商 Pioneer DJ、著名音乐出版商 Billboard以及一手捧红 Martin Garrix 的荷兰电子音乐唱片厂牌 Spinnin Records

这些业内权威人士将针对影响整个社会及亚太地区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例如保护电子音乐文化、多元化、地域化、团体化,探讨区域内的新兴市场,培育地下音乐, 创造一个更绿色环保的音乐节。评估电子音乐的公平市场价值并展望亚洲电子音乐产业的未来大局。出席者也将获得第一手网易音乐提供的亚太地区报告,参加 Point Blank 大师级课程,见证 PYRO 百大 DJ 排行榜及夜店评选的揭晓。

“流媒体播放和数字风暴在亚洲的潜力是惊人的,电子音乐产业需要准备好拥抱这场机遇。” IMS 的联合创始人 Ben Turner 说,“目前的市场还是以主流音乐为主,IMS 希望帮助该区域建立一个完整的、与世界同步的生态系统,从而重建市场的平衡。现在还是现场音乐市场的尝试期,在亚洲办活动的较佳方式仍存疑。如往届一样,我们要在亚太峰会上讨论大量的内容。”

去年 IMS 亚太峰会迎接了 Skrillex 和 Alesso 两位世界大牌 DJ的 出席,同时出席的还有 Pete Tong,以及 CAA、AM Only、WME、环球音乐和索尼音乐的代表,各位嘉宾同场展开了一系列关于亚洲市场的讨论。同时,Boiler Room 借此机会回归上海,Skrillex 首次参与演出,造就了 Boiler Room 史上较高播放量的节目之一。

IMS 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的电子音乐活动出席人数自2011年增长了30%,该地区满是越来越多的年轻、渴望音乐的粉丝、青年才俊以及迫切希望栽培本地电子音乐圈的专家,可以算得上是世界上最有潜力的市场。2017 IMS 亚太峰会将作为连接东西方的桥梁,提供第一手亚太地区艺人、业务和活动的讯息,来解读这个世界上最精彩、发展最迅速的电子音乐市场。

A2LiVE 出品的百威风暴电音节,在2013年创立之初便成为中国顶尖的电子音乐节。除去在大本营上海站举办的旗舰版“风暴”,2017年百威风暴电音节将登陆全国9大城市,并将作为中国首个电子音乐节出口国外,踏入澳大利亚。2017百威风暴电音节的到场人数预计将超过20万人。上半年,A2LiVE 宣布了 STORM Records 厂牌的创立。STORM Records 是一家中国电子音乐厂牌,与欧洲厂牌 Spinnin’ Records 合作。

首批话题公布

  • 数字风暴 -- 2017年 IMS 亚太峰会主题
  • 文化保护 -- 多元化,地域化,团体化
  • 亚太地区新兴市场
  • PYRO 百大 DJ 排行榜及夜店评选揭晓
  • 培育亚太地下音乐
  • 西方制作人与东方艺人的合作案例
  • POINT BLANK 直面大师课程
  • 网易音乐报告:亚太地区
  • 如何打造一场更加绿色环保的音乐节
  • 亚太地区厂牌
  • 让亚洲回归绿色
  • 亚太地区艺人
  • 评估公平市价(FMV)
  • 智囊团:考虑大局
  • 主旨访谈 -- 风暴音乐节领衔嘉宾

首批参会代表公司

  • A2LiVE 唐艾文化中国
  • AFEM 电子音乐协会英国
  • 爱贝克斯唱片日本
  • BILLBOARD亚洲
  • 中国华人文化投资基金会            
  • LIVESCAPE 集团马来西亚
  • 网易中国
  • PARADIGM 经纪公司北美
  • PIONEER DJ 亚洲先锋电子
  • POINT BLANK 音乐学校英国
  • PULSE GLOBAL澳大利亚
  • PYRO 湃热音乐中国
  • RAINTRUST 绿色生态菲律宾           
  • SLICK!,印度
  • 索尼音乐,亚洲
  • SPINNIN‘ RECORDS唱片荷兰
  • THE LOOP INC.台湾
  • 华纳音乐,亚洲
  • WME经纪公司,亚太
  • WONDERFRUIT音乐节泰国

IMS 亚太峰会预售代表证现已在官网开售,购票及关注更多详情,请登录官网 www.imsasiapacific.cn 或微信搜索公众号“IMS China” 关注。

活动信息:
日期:2017年9月21日至22
地点:上海市黄浦路199号(近武昌路),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

消息来源:IMS亚太峰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