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造未来”同济决赛掀热潮,丰会构建专业投资大赛

内含20强名单
上海丰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7-08-01 17:48 5908
2017年7月30日,由同济大学经管学院与上海丰会联合多家企业、机构、平台共同举办的智造未来2017年最具投资价值项目挑战赛,在同济大学逸夫楼火热开赛。

上海2017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30日,由同济大学经管学院与上海丰会联合多家企业、机构、平台共同举办的智造未来2017年最具投资价值项目挑战赛(以下简称“智造未来2017年挑战赛”),在同济大学逸夫楼火热开赛。两百多位业界翘楚和投资巨头相聚同济,聚焦产业与金融深度,融合热点,积极地互动交流,角逐500-5000万元投资授信额度,纵观投资风口,引领专业投资新风潮!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垣院长在现场致开场辞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垣院长在现场致开场辞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垣院长致开场辞表示:“当前中国各行各业都在进行新一轮的重构,产业在升级、金融在创新、科研教学取得新突破,在此背景之下,产融学研合作谋共赢,携手创发展将成为一个趋势。大赛依托同济大学及高校院校在教学、科研、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结合上海丰会等二十多家投资机构在企业孵化、项目筛选、产业创新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企业家建立交流平台、提供资金支持和资源整合机会,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智造未来决赛现场专家评委认真观看企业路演
智造未来决赛现场专家评委认真观看企业路演

本次大赛历时三个月,深耕长三角,辐射全中国。1000家海选项目直接面对知名投资人,100家初选项目线上投票集中展示,线上投票人数超过50万人次,访问量超过200万次,20家优质项目通过层层比拼入围决赛。

核心理念:智造未来、实业兴国

大赛在设立之初就以“智造未来、实业兴国、发现价值、呈现价值、实现价值”为核心价值理念,在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大背景下,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审核和筛选,发掘、孵化、培育具有高成长性和投资价值的实体企业,使该类企业在最短时间内以较低成本获得社会各界和众多专业投资机构的关注和支持,解决中小企业发展的资金瓶颈、人才瓶颈和市场瓶颈,从而使得优质中小企业能够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快速做大做强,走上品牌化、产业化、证券化的集约发展之路。

亿元孵化资金:构建专业投资大赛

本次大赛经过三个月的项目征集,通过初审并具有自主核心竞争力的项目共100个。这些项目以大消费、医药大健康、先进制造业等行业的优质项目为主,同时还囊括了新能源新材料、TMT、文化娱乐传媒、教育、环保等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具有高成长潜力的各类项目。

为了更好地激发项目创新内在活力,提高实业兴国的速度,大赛组委会成立了上亿元投资基金池。大赛优秀项目不仅可以获得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孵化基金的直接投资,或根据其项目所涉及的领域,获得对口的企业或投资机构与其深度对接。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可根据参赛项目的需求和意愿,帮助其完成在市场相关的对接、法务、咨询以及市场、资本和孵化场地等行业资源的对接性工作,助力优秀项目进入市场。

智造未来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奖现场颁奖
智造未来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奖现场颁奖

决赛现场邀请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垣院长、飞马旅联合发起人赵心耘先生、飞马旅COO周林古先生、上海丰会投资创始合伙人袁志斌先生、上海丰会投资创始合伙人莫英先生、中澳金控董事刘强安先生、旗智资本郑斯信先生、枫投圈创始人蔡丹枫先生、改进咨询联合创始人顾立民先生、捷方咨询总经理潘柏荣先生、全息企管集团董事长尹博先生、镭驰控股集团总裁刘奕成先生担任赛评委,通过初审、复赛、总决赛的层层筛选,最具市场影响力项目、最具投资价值项目脱颖而出。

决赛奖项榜单公布

智造未来最具市场影响力奖榜单

上海天净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亲密一生-健康舒适新内衣
上海长盛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领者(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帛=锦-中国文化服饰项目
易步益步-舒适时尚鞋项目
台州汇林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样样通-移动生活入口超级APP
山东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鑫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智造未来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奖榜单

安徽天地精华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旅易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平潭综合实验区e家家居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奇佩机电工程智能预制平台
艾耐儿-会呼吸的隐形发
烛光妈妈智慧健康养老服务
洪九果品-泰好吃
御济中药饮片-真精诚
果C益佰-水果甜品开创者
粉黛闺蜜-养胸生活馆

感谢:

永艺股份、天地精华、洪海古树、金帛锦、尖叫花艺 wow flower对大赛的赞助支持。

感谢:

华夏幸福、海尔海创汇、中航信托、郎酒集团、永艺股份、中澳金控、赛智创投、改进咨询、捷方咨询、全息咨询、镭驰控股、南昌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上海市河南三门峡商会、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华衣夏服时尚产业联盟、筑誉建筑联合会、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天使中国、融创宝盒、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规划委员会对大赛的大力支持。

消息来源:上海丰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