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助力固特异2017全新豪华SUV轮胎上市

固特异全新SUV轮胎终极对比
2017-08-01 10:00 6911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受固特异委托,对其新款轮胎 “御乘 SUV II代”进行与市场上其他主流豪华SUV轮胎产品全面而系统的比对测试。

上海2017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固特异轮胎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特异)委托,对其新款轮胎 御乘 SUV II进行与市场上其他主流豪华SUV轮胎产品全面而系统的比对测试。TUV南德轮胎室外实车测试团队选取了德国、法国、卢森堡三个测试场地,从操控能力、水漂能力、舒适性、刹车及不同路面下的轮胎噪音这五项进行实车对比测试。

众所周知,轮胎是汽车重要的组成部件之一。它既要支持车辆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车的负荷,并传递其他方向的力和力矩;还要防止汽车零部件受到剧烈震动和早期损坏,适应车辆的高速性能并降低行驶时的噪音,确保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操纵稳定性、舒适性和节能经济性。随着消费者对驾乘体验的日趋追求,一款兼具静音舒适和卓越湿地刹车性能的轮胎就显得尤为重要。

TUV南德作为一家在高端测试领域具备长达30多年轮胎室外实车测试经验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始终致力于在产品设计研发阶段为广大轮胎制造商提供优质、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整体解决方案。此次TUV南德依据ECE-R117和内部测试评价标准为固特异新款轮胎“御乘 SUV II 代”进行轮胎综合性能测试,测试结果如下:

“御乘 SUV II代”在湿地操控、横向水漂、湿地刹车、舒适性、车内噪音主观评价上与主流竞争对手的对比
“御乘 SUV II代”在湿地操控、横向水漂、湿地刹车、舒适性、车内噪音主观评价上与主流竞争对手的对比

 

“御乘 SUV II代”在车内噪音及通过噪音与主流竞争对手的对比
“御乘 SUV II代”在车内噪音及通过噪音与主流竞争对手的对比

 

“御乘 SUV II代”外部空气传播胎纹噪音与主流竞争对手的对比
“御乘 SUV II代”外部空气传播胎纹噪音与主流竞争对手的对比

 

轮胎综合测试在欧洲非常普遍,对消费者有非常强的购买指导性作用。几乎所有的欧洲汽车杂志,例如:Auto Bild,ADAC Motorwelt,Auto Motor u. Sport等,每年都会多次针对轮胎进行对比测试。然而在中国,具备以上轮胎综合测试能力的公司屈指可数。TUV南德已开展此类高端测试多年,也是为数不多被大众、宝马、保时捷及众多OEM厂家认可的轮胎测试第三方权威机构。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TUV南德致力于不断创新测试方法,帮助轮胎企业提高产品核心价值,突破行业技术壁垒,打造顶级轮胎品质。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