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开朗基罗-皮斯特莱托“第三天堂”成全球象征符号

SPAC3:VITA任务正式展开
2017-07-31 22:59 9150

罗马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7月31日,一趟漫长的旅程就此开展:意大利航天员保罗‧内斯波利(Paolo Nespoli) 接到第三个长期任务 -- VITA;此次任务将与意大利太空总署(ASI)﹑欧洲太空总署(ESA)﹑RAM 当代艺术平台(RAM radioartemobile)和艺术城市 - 皮斯特莱托基金会(Cittadellarte - Pistoletto Foundation) 携手合作,并以“第三天堂”符号于世界各地发表。

VITA是意大利文“生命”的意思,也是“生命力﹑创新﹑科技及能力”四个单词的首字母缩写−正代表着保罗‧内斯波利的此次任务。
VITA是意大利文“生命”的意思,也是“生命力﹑创新﹑科技及能力”四个单词的首字母缩写−正代表着保罗‧内斯波利的此次任务。

VITA是意大利文“生命”的意思,也是“生命力﹑创新﹑科技及能力”四个单词的首字母缩写−正代表着保罗‧内斯波利的此次任务。这次任务的命名,不论从科学或哲学的角度均意味深远;标志的图案形状令人联想起地球,而标志上的“第三天堂”符号,更从视觉和意念上带出本次任务的主题:DNA象征生命和科学领域,书本象征文化和持续学习,地球则代表全体人类。

次项目旨在让世界各地的人均可一起参与传播整个任务并分享其意义。网络用户可通过由欧洲太空总署与RAM共同开发,并意大利太空总署和皮斯特莱托基金会相互合作开发手机应用程序Space Three(SPAC3)观看保罗‧内斯波利从太空所拍的照片。该应用程序可于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上使用,操作简易。用户可根据程序内提供的不同主题,将内斯波利先生拍的太空照片和自己的地球照片合并在一起,再置于第三天堂符号内。

透过Twitter﹑Facebook 和 Instagram等常用的社交平台,用户可以#SPAC3的卷标分享自己合并的照片。分享的照片将拼凑成大型﹑互动的第三天堂符号马赛克图案,并于活动网页(www.spac3.earth)展示,让地球上每一个人都可参与制作这独特﹑活泼的社交艺术作品

第三天堂设计者米开朗基罗·皮斯特莱托表示:“SPAC3是一个把人和太空任务连系起来的大型艺术作品,科技与第三天堂向着太空迈进:科技带动人类携手参与一个以平衡与和谐为题的大项目。”

受联合国全球行动指标启发,SPAC3会以六个标题方格展示其关注的议题,用户可从中选出一个希望表达意见的类别留言及发表照片:

  1. 陸上生物
  2. 零饥饿
  3. 水下生物
  4. 良好健康与福祉
  5. 气候行动
  6. 可持续生产和消费模式

社交媒体账号:
Facebook@SPAC3.earth
Twitter@SPAC3_EARTH
Instagram@Spac3tomorrow 
Youtube@SPAC3 SPACE

标签:
#SPAC3
#VITAmission

链接:
www.spac3.earth
www.spac3.space
欧洲太空总署
(ESA) www.esa.int/ESA
意大利太空总署
(ASI) www.asi.it/
RAM (RAM radioartemobile) www.radioartemobile.it/
艺术城市-皮斯特莱托基金会
(Cittadellarte – Pistoletto Foundation) www.cittadellarte.it/
第三天堂
(TERZO PARADISO) terzoparadiso.org/

下载应用程序
Apple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191090748
GooglePlayStore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imondona.SPAC3

消息来源:VITA Mis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