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桃花源再次“惊艳”世界,隆重亮相纽约

上海高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7-07-31 22:08 22859
美国时间7月5日下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纽约协会邀集多个来自不同国家的遗产保护、建筑设计、艺术界、收藏界、侨界等领域的专家代表,举办了“世界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发展”高级别主题论坛。上海高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旗下的上海桃花源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纽约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时间2017年7月5日下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纽约协会首次邀集多个来自不同国家的遗产保护、建筑设计、艺术界、收藏界、侨界等领域的专家代表,举办了“世界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发展”高级别主题论坛。美国前国会议员 Ed. Towns 特发贺信、新泽西州众议会副议长郭登代表、纽约州威龙山前市长 Ernest Davis、前马尔代夫常驻联合国大使著名画家 Ahmed Sareer 、纽约中华民族艺术研究会秘书长伍卓槐、花旗银行风险管理副总裁 Henry Zhu 、《NewsChina》执行总裁黄天波、美国广东侨胞联合总会总顾问甄锦荣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论坛,来自中国的上海高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旗下的上海桃花源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上海桃花源再次“惊艳”世界,隆重亮相纽约
上海桃花源再次“惊艳”世界,隆重亮相纽约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纽约协会主席李依凌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呼吁在联合国17条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框架下更好的保护与传承世界文化遗产,同时充分肯定了本次论坛对推动东西方文明交流所起到的重要意义。随后,专家们围绕文化遗产领域的前沿理论与各国案例,探讨了文化遗产在当今所面临的全新趋势与挑战,以及文化遗产如何与商业、城市等相结合并最终实现可持续发展等一系列议题。

论坛以“如何在全球化与城市化进程下,实现世界文化遗产的可持续发展”为主旨,并以中国的上海桃花源作为重点范例之一,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

来自中国的上海桃花源因其对中国古典园林建造技艺的全方位抢救性传承和中式传统生活美学的发扬,以及当天会场上展示的带有浓郁的中国古典风格的桃花源景观图片,被各国专家赞誉为“全球文明,世界瑰宝”,同时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纽约协会正式缔结文化战略发展合作伙伴关系。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海桃花源的“姊妹篇” -- 苏州桃花源的一套房产曾于2016年登上美国 CNN “全球最贵房产”榜首,其评估价值高达1.54亿美元。

消息来源:上海高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艺术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