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湾石化集团完成1.5亿美元融资交易

海湾石化集团
2017-07-31 19:55 6047
海湾石化集团已成功从位于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GCC)的多家国际和当地金融机构组成的银团处筹得1.5亿美元资金。在国际油价持续低迷的市场环境中,此次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支持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活动。

阿联酋迪拜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编者注:

  • 迪拜国民银行牵头的GCC银团提供融资
  • 此次融资将支持该集团的全球业务发展,助力其实现增长目标
  • 该集团计划进军亚洲尤其是印尼和马来西亚的伊斯兰金融和伊斯兰债券市场,期望未来获得更多融资

海湾石化集团(Gulf Petrochem Group,简称GP)已成功从位于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GCC)的多家国际和当地金融机构组成的银团处筹得1.5亿美元资金。在国际油价持续低迷的市场环境中,此次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支持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活动。

generated by system

这笔借款将是由迪拜国民银行(Emirates NBD)牵头的银团提供的八年期贷款。IL&FS担任此次交易的财务顾问。

富察伊拉国民银行(National Bank of Fujairah)将成为此次融资的担保代理行。参与银团贷款的银行包括科威特阿尔阿赫利银行(Al Ahli Bank of Kuwait)、联合阿拉伯银行(United Arab Bank)、中国银行、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ICICI Bank)和马士礼格银行(Mashreq Bank)。

此次贷款的利息低于伦敦同业拆借利率(LIBOR)。GP在整个策划和银团贷款过程中与其利益相关者、IL&FS和该银团密切合作。

来自银团的高层代表以及GP的集团董事总经理Sudhir Goyel和高级主管出席了签字仪式。

GP集团董事Prerit Goel就此次交易表示:“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我们能够获得这笔融资是对我们业务和商业计划的肯定。所有参与行都对我们的稳步增长计划赞赏有加。作为一个集团,我们决定坚持我们的发展路线,实现我们的长期战略目标。此次融资结束后,我们目前正在着手进入资本市场,重点关注亚洲尤其是马来西亚和印尼的伊斯兰金融和伊斯兰债券市场。”

迪拜国民银行企业银行部执行副总裁Salah Mohammed Amin先生称:“银行的积极回应证实了他们对阿联酋主要行业的兴趣,也体现了他们对海湾石化集团强劲财务状况的信任,尽管市场形势并不乐观。自年初起,我们已策划了多项银团贷款交易。此次交易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

GP集团首席财务官Sreehari Iyer说:“在会谈中,银行给予了我们非常热情和积极的回应。这笔利率较低的新融资将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全球增长目标,虽然经济形势并不明朗,他们依然对我们财务状况有信心。”

消息来源:海湾石化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