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留守儿童走进3M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2017-07-31 17:55 6290
7月26日,Youth Spotlight留守儿童夏令营之留守儿童走进3M活动在3M研发中心活动成功举办。六十多名留守儿童在3M志愿者的陪伴下,走进“创新”的殿堂。

上海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7月26日,Youth Spotlight留守儿童夏令营之留守儿童走进3M活动在3M研发中心活动成功举办。六十多名留守儿童在3M志愿者的陪伴下,走进“创新”的殿堂。该活动由鸿基金发起,由3M鼎力支持,希望通过体验性、多元化的夏令营,培养留守儿童维系社会人际情感的能力,并激发他们对世界的好奇心,对知识的渴望,赋予他们“爱,思考与改变”的勇气。

留守儿童走进3M夏令营活动
留守儿童走进3M夏令营活动

目前,中国有超过6100万名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远离家乡外出打工,一年乃至几年才能见一次面,为此他们过早地肩负起了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不该肩负的生活重担 -- 照顾家里的老人和弟弟妹妹们。由于父母长期在外,缺少关爱,大部分留守儿童容易思想消极,情感脆弱,失落寡言。为此,Youth Spotlight留守儿童夏令营应运而生,致力于通过夏令营的形式,为孩子们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增长孩子的知识,启迪孩子的思维,提高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

“作为一家极具企业社会责任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一直致力于以切实行动为社会上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提供多方位的支持。” 3M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兼战略部总监薛勇表示,“这次活动也是我们对此承诺的又一次实践,期待此次活动能对留守儿童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也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一人群。”

活动现场,3M志愿者带来的3M产品(防雾喷剂、报事贴、防污地垫等等)背后的精彩创新小故事,也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无限启迪。此外,小朋友们还在3M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3M展厅。在这里,小朋友们了解了3M的发展历史并近距离感受了科学;各种各样的发明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科学的大门为他们敞开。在这里,小朋友们自在畅想,也开始了解,新的产品和方法都是创新,创新的一小步,就是世界的一大步!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