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创新度假出行 电单车打造回头率百分百骑行

2017-07-31 10:34 7143

三亚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29日下午,一支从君澜三亚迎宾馆出发的骑行队伍穿梭在三亚城市中,这支车队的成员包括十余位美丽的比基尼模特和俄罗斯友人。这次骑行的主办方是君澜酒店集团,由途尔单车策划,骑行总路程长达20公里,路线途径有着“亚洲第一大道”之称的“椰梦长廊”,“三亚湾日落”、“滨海植物景观”和“海月广场”在傍晚时分向游客展现最美的一刻,再加上骑行队伍中的美女队员们,在落日前的海滩上刻画了一副美丽的风景,路过的游客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活动签到现场
活动签到现场

 

比基尼海滩骑行
比基尼海滩骑行

 

外国友人和美女们准备出发
外国友人和美女们准备出发

骑行活动当天下午,君澜酒店集团与杭州嗒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君澜鹿回头国宾馆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合作意味着因距离影响客户入住出行模式的终结,客户在出行与入住体验上将获得极大的自由度。

杭州嗒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途尔车业有限公司下属的国内首个互联网+智能锂电自行车的分布式移动分时出行平台,本次骑行队伍所使用的也是电助力的途尔电单车。按照合作协议,途尔电单车将为君澜酒店集团提供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为酒店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方案以及完善的车辆服务。在入住君澜酒店期间,客户在闲暇之余可以租赁途尔电单车环游周边景点,迎着海风听着海浪,沿着海岸公路,百分百的自由度,不花费力气的出行相信能带给广大客户不错的体验。

君澜酒店集团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60强。目前集团旗下主要拥有“君澜度假酒店”、“君澜大饭店”、“景澜酒店”三大品牌。随着君澜海南度假圈的逐渐成形,电动单车产品的植入,是从度假出行方式上做出创新,极大提升了君澜酒店服务范围直径,是君澜酒店集团在“君澜度假圈”迈向成熟的一大里程碑。

君澜酒店集团与途尔电单车的此次战略合作不仅仅局限于海南,君澜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将陆续引进途尔电单车项目,绿色健康的旅游方式相信会取代传统的旅游方式。

君澜酒店集团将“君澜”塑造成为一个独具中国文化魅力的休闲生活模式品牌,让更多的宾客感受君澜“真正的度假”和“更多的关爱”。杭州嗒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客户对于健康为出发点,以‘实体+互联网+旅游’的模式,在共享单车和传统的‘跟团游’和‘自助游’之外,为用户开拓一个全新的旅游出行方式,打造以骑行体验为依托的线下体验网。两者秉承着“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相信会带给客户更加绿色低碳、更便捷的出行方式,共同打造绿色环境。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