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贤纳士,才云携手K8sMeetup中国社区为Kubernetes 2周年庆生

2017-07-31 10:25 8808

杭州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7月22-23日,由 CNCF、才云科技及 K8sMeetup 中国社区联合主办的 Kubernetes 2 周年 Meetup 庆典奔赴北京、上海如期举行。与此同时,才云科技将携手 K8sMeetup 中国社区持续公开招募 Kubernetes.io 官网译者及开放 K8S 线上课堂直播讲师邀请,译者报名方式详见 https://mp.weixin.qq.com/s/AZwyOAXeObnisG4RD_GRnA。另外,才云科技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也期待更多有志之士的出现,如果你希望加入才云,可以点击 http://x.eqxiu.com/s/1RoLLEUC 投递个人简历。

Kubernetes 2周年庆典蛋糕
Kubernetes 2周年庆典蛋糕

由于此次 Meetup 恰逢 Kubernetes 2 周岁,K8sMeetup 中国社区特别邀请到包括才云科技、腾讯、华为、IBM、网易、京东、当当网、饿了么、中国移动、沃趣科技10 家在业内非常有影响力的企业共 12 名专家到场进行技术分享。同时,两场 Meetup 更吸引到了将近 500 名国内 Kubernetes 爱好者们前来参与,活动报名在举办前夕很早就已超限,可谓盛况空前,而现场嘉宾和听众间的沟通与交流也非常踊跃。

在7月22日北京场的技术分享中,首先由腾讯云战略合作总经理庆雪辉作为特邀嘉宾上台致辞并介绍《腾讯云生态合作之创投企业扶持计划》,相信推动以“AI 即服务”的方式普及人工智能,可以在不远的未来赋能各行各业。

随后,才云科技高级云开源软件工程师郭维携《Kubernetes 中的容器编排与应用编排》,分享了 Kubernetes 的容器编排技术、基于容器编排技术的应用架构、容器编排技术的难题及应用编排与架构这四个主题组成的干货。

而才云首席科学家郑泽宇在7月23日上海场分享《使用Caicloud TaaS 平台落地深度学习算法实战》时,还亲自上阵做了 Demo,演示如何通过 TaaS 公有云服务来实现循环神经网络,并将之运用于股票预测的全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K8sMeetup 中国社区此次还邀请到了一直活跃于社区的志愿者宋净超(Jimmy Song),从线上到线下,和众多 Kubernetes 爱好者们一起开展交流并分享经验。

在为Kubernetes 庆祝2周年的现场环节,才云首席科学家郑泽宇也和大家分享了他的感想:“一年前,在为 Kubernetes 一周年庆生时,Kubernetes、Swarm 和 Mesos 还呈三足鼎立的状态,而一年后,迎来 Kubernetes 两周岁, K8S 早已超越了后两者,成为了当前最有前景的容器编排技术。”而今, Kubernetes 正作为时下较受欢迎的技术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我们也可以看到,在全球范围内,除了各大公有云已经陆续竞相支持 Kubernetes,在企业私有云场景下, Kubernetes 也在互联网、金融、通信、能源、电商和传统行业中获得了极为广泛地的应用,并有适配底层裸机环境、OpenStack 环境、VMWare 环境等多种案例。仅在中国,Kubernetes 就已经拥有了诸如京东、国家电网、锦江集团、上汽集团、某大型银行组织等多家世界 500 强企业用户。

K8sMeetup 中国社区从 Kubernetes 开源到如今广泛应用于大中企业、个人以及社区,其一直扮演着推动 Kubernetes 在中国茁壮发展的角色。相信未来,我们将看到有更多开放的核心产品创建于 Kubernetes,并且有完全开源的解决方案去使用它,我们会看到更多兼具多种功能的产品出现,而它们都基于 Kubernetes。

在此过程中,才云科技会继续携手 CNCF,助力 K8sMeetup 中国社区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在为基于 Kubernetes 以及人工智能等平台场景提供更多的服务,从而为企业和社区带来更多的获益!

消息来源:才云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