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德乐完成收购美敦力患者护理康复业务

Cardinal Health
2017-07-31 07:00 9951
康德乐 (NYSE: CAH) 宣布已完成对美敦力旗下患者护理、深静脉血栓和营养缺乏业务的收购,交易总价为61亿美元。该公司对收购进行了组合融资,包括45亿美元新的无担保优先债券、自有现金和根据现有信贷协议获得贷款。

俄亥俄州都柏林2017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康德乐 (Cardinal Health) (NYSE: CAH)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美敦力 (Medtronic) 旗下患者护理、深静脉血栓和营养缺乏 (Patient Care, Deep Vein Thrombosis and Nutritional Insufficiency) 业务的收购,交易总价为61亿美元。该公司对收购进行了组合融资,包括45亿美元新的无担保优先债券、自有现金和根据现有信贷协议获得贷款。

康德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治-巴雷特 (George Barrett) 表示:“美敦力的这项业务为我们客户带来种类更丰富的产品,还包括一些与我们的产品组合自成一体的知名品牌,这对我们目前的医疗产品业务也形成补充。我们对这些产品和很多员工非常熟悉,他们与我们的团队成员在提升产品质量、客户服务水平和更好地服务患者上都有共识。我们无比激动地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同事加入康德乐。”

这项患者护理、深静脉血栓和营养缺乏业务涵盖跨越多个护理市场的23个产品种类,其中不乏很多行业领先品牌,例如 Curity、Kendall、Dover,Argyle 和 Kangaroo -- 几乎所有的美国医院都在使用这些产品。

康德乐之前宣布,公司预计,到2018财年,该收购将帮助来自持续经营活动的非公认会计准则 (GAAP)¹稀释每股收益增长超过0.21美元,其中扣除了增加的年度融资相关的利息支出,并包含交易完成后前几个季度里较高1亿美元的库存增加成本。如前所述,康德乐预计到2019财年,非 GAAP 稀释每股收益的增幅将超过0.55美元,此后还将逐步上升。到2020财年末,公司认为协同增效效应将超过1.5亿美元。

交易完成后,患者护理、深静脉血栓和营养缺乏业务将成为康德乐医疗部门的一部分,该部门由其首席执行官唐-卡西 (Don Casey) 领导。两部门的整合预示着一个成功的开始,估计所有本次交易相关的整合工作和交接事务将在未来的18个月里完成。

高盛集团 (Goldman, Sachs & Co.) 和普望集团 (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 LP) 在此次交易中为康德乐提供财务建议,世达律师事务所 (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LLP) 和众达律师事务所 (Jones Day) 担任其法律顾问。

GAAP财务指标(含脚注)

脚注(1)预计来自持续经营活动的非GAAP稀释每股收益的增长是:(一)来自持续经营活动的收益,不包括(1)后进先出法(LIFO)费用/(信贷);(2)重组费用和员工离职补偿金;(3)摊销和收购相关费用;(4)处置资产的减值和损益;(5)诉讼(追偿)/费用,净额和(6)债务清偿损失,均为税后净额;(二)除以稀释加权平均流通股数。

康德乐是在前瞻性的基础上计算出来自持续经营活动的非 GAAP 稀释每股收益。最具直接可比性的前瞻性 GAAP 指标是来自持续经营活动的稀释每股收益。康德乐无法提供前瞻性非 GAAP 指标与最直接可比的前瞻性 GAAP 指标之间的定量对账表,因为该公司无法可靠预测 LIFO 费用/(信贷)、重组费用和员工离职补偿金、摊销和收购相关费用(在收购患者护理、深静脉血栓和营养缺乏业务后,康德乐预计这项费用将大幅增加)、处置资产的减值和损益,以及诉讼(追偿)/费用的净额,而这项费用难以预测和估计。请注意,无法对账的项目可能会大大影响康德乐未来的财务业绩。这些项目可能导致每股收益和每股收益的增加与公司的非 GAAP 预期值大相径庭。

康德乐简介

康德乐是一家全球性的综合医疗服务和产品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医院系统、药房、门诊手术中心,临床实验室和医师诊所提供定制解决方案。该公司经过临床验证的医疗产品、药品和高性价比解决方案能够有效提升供应链效率。康德乐实现了患者、医生、支付方、药剂师和制造商的互联互通,以打造无缝的护理协作和更好的患者管理。收购美敦力的患者护理、深静脉血栓和营养缺乏业务后,该公司将在近60个国家拥有约50,000名员工。康德乐位居《财富》(Fortune) 世界500强企业前15名。详情请访问:http://www.cardinalhealth.com/或在 Twitter @CardinalHealth 和 LinkedIn 上关注该公司。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注意事项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涉及康德乐收购美敦力患者护理、深静脉血栓和营养缺乏业务的计划以及其他有关未来预期、前景,估计和其他取决于未来事件或发展的事项的陈述。这些陈述可以用“预计”、“预期”、“打算”、“计划”、“相信”、“将”、“应该”、“可以”、“将要”、“预测”、“继续”、”可能“等类似的表达来识别,并包括反映未来结果、趋势或预告的陈述,展望和应计费用报表。这些事项受风险和不确定性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计、预期或暗示的情况出现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留住被收购企业的客户和员工的能力;将收购的企业成功整合到康德乐业务中的能力;实现预期协同增效效应和收益增长的能力;康德乐各种业务面临的竞争压力;仿制和原研药价格上涨或下跌的幅度或速度,以及推出仿制药的时机和好处;持续从与CVS Health间的仿制药采购合资公司获益的能力;在一项或多项主要客户或供应商协议上面临不再续约或违约的风险,或这些协议出现条款或购买水平的变动;政府医疗改革的不确定因素,包括修改或废除《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的提议;有关美国税收或贸易法的不确定因素,包括有关“边境调节税”或新进口关税的提议;医疗保健产品和服务的分销模式或报销率的变化;任何监管机构的任何调查或行动的影响;以及外汇汇率和油基树脂、棉花,乳胶和柴油等大宗商品成本的变化。康德乐面临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在康德乐10-K表、10-Q表和8-K表报告及附件中有相关阐述。本新闻稿反映了管理层截至2017年7月31日的观点。除适用法律规定的范围外,康德乐不承担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Cardinal Health
相关股票:
NYSE:CA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