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虹天地月亮湾匠心打造沪上艺术文化新体验

让艺术走进生活 乐享“生活·音乐·家”
瑞虹天地
2017-07-28 19:18 17002
随着瑞虹天地月亮湾正式开幕,丰富的音乐艺术主题活动和展览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7月22日,由当代艺术家组合小珂×子涵发起创作的总体社会剧场项目“目前-INSTANT”,以别具一格的艺术风格,将与众不同的体验式互动艺术表演带到了月亮湾!

上海2017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瑞虹天地月亮湾正式开幕,丰富的音乐艺术主题活动和展览持续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也为这个文化艺术新地标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7月22日,由当代艺术家组合小珂×子涵发起创作的总体社会剧场项目“目前-INSTANT”,以别具一格的艺术风格,将与众不同的体验式互动艺术表演带到了月亮湾!而在过去的一个月期间,“Entropia音浪来袭”视听沉浸体验展、“Re-Design Shanghai”艺术展、2017上海夏至音乐节等精彩纷呈的艺术主题活动,也陆续在瑞虹天地月亮湾为消费者带来零距离感受艺术的机会。创新树立“音乐娱乐”标签的瑞虹天地月亮湾,引入崭新的艺术形式,匠心打造沪上艺术文化新体验,不仅让艺术走进生活,也让每一位来到月亮湾的消费者,都能成为乐享精致人生的“生活·音乐·家”。

瑞虹天地月亮湾夜景图
瑞虹天地月亮湾夜景图

瑞虹天地再次带来“周末惊喜”,让艺术与你零距离

7月22-7月23日,由当代艺术家组合小珂×子涵发起创作的总体社会剧场项目“目前-INSTANT”,以可移动、可变形、可消失的独立剧场概念和极具当代性的互动表演形式,在瑞虹天地月亮湾掀起了一阵“会思考的艺术表演”的浪潮!在这里,观众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当代艺术的超强感染力,更能够走进“INSTANT嬲嫐现场”,在20余场精彩的现场互动展演中,一起体验脑洞大开的超现实表演形式!作为一个总体艺术的多元项目,“目前-INSTANT”打破艺术同日常生活之间的界限,形成“总体社会剧场”的概念,通过艺术家的集中创作与呈现,在瑞虹天地月亮湾展开社区文化与当代艺术的对话,更加延续了瑞虹天地月亮湾开业季以来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为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周末惊喜”。

总体社会剧场项目“目前-INSTANT”表演现场
总体社会剧场项目“目前-INSTANT”表演现场

除了引人入胜的现代表演艺术,瑞虹天地月亮湾也将生活化的艺术带到普通消费者的身边。在7月22日至7月23日的周末,“音浪来袭”主题市集在瑞虹天地月亮湾亮相,让“周末惊喜”加倍!无论是制作精良的手工釉下彩绘瓷器,还是拥有超高品质的德式生活小物件,又或是充满异域风情的精致首饰……丰富多元的艺术手工制品,让消费者能够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中发现艺术之美。此外,瑞虹天地星星堂还针对小朋友特别开设了充满艺术趣味的DIY手工小课堂,6月17日至7月30日的每个双休日,DIY手工小课堂都将推出不同主题的艺术课程,从儿童舞蹈到现场绘画,让小朋友们亲身接触艺术,感受艺术,发挥自己的艺术天分,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

丰富的音乐艺术主题活动,以艺术升级消费体验

作为沪上又一个前沿、新锐的时尚文化地标,瑞虹天地月亮湾不断以丰富的音乐艺术主题活动,为消费者带来融合了音乐、艺术、文化的多元休闲娱乐体验。在去年12月瑞虹天地月亮湾试营业启幕之际,来自葡萄牙里斯本的传奇街头艺术家Vhils的作品 -- “沉思”,便以独特而深沉的“凿墙”艺术创作,赋予月亮湾与众不同的艺术气质。此外,瑞虹天地月亮湾以“光影上海”灯光艺术节的亮灯仪式为序幕,举办了冬日盛典“月亮音乐季”。还特别邀请知名雕塑与公共艺术家、新天地公共文化艺术节策展人王辉策划,携手11位国内外知名艺术家、设计师及建筑师,创作了11件独具匠心的灯光艺术作品。除了光影艺术装置闪耀天地,由豪华明星阵容联袂演绎的圣诞音乐节也璀璨唱响瑞虹天地月亮湾,以跨文化、多元化的音乐形式,为大家演绎了一场冬日里绝佳的视听盛宴。今年春季,瑞虹天地月亮湾还浪漫开启爵士音乐季,带来多个音乐主题的互动艺术装置和“爵”无止境音乐节,让每一位来到月亮湾的消费者,都能切身感受到与众不同的音乐艺术魅力。

来自葡萄牙里斯本的传奇街头艺术家Vhils的作品——“沉思”
来自葡萄牙里斯本的传奇街头艺术家Vhils的作品——“沉思”

由Mur Mur Lab工作室的设计师夏慕蓉、李智所创作的《月下扁舟》作品
由Mur Mur Lab工作室的设计师夏慕蓉、李智所创作的《月下扁舟》作品

在前不久瑞虹天地月亮湾正式开幕期间,有着独特科技感的互动艺术装置 -- “Entropia音浪来袭”视听沉浸体验展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观众可以躺在球形的“Entropia”互动装置内部,在声、色、光、影交织的表演中,感受涤荡心灵的超现实艺术之美。6月14日-7月12日期间,“Entropia音浪来袭”视听沉浸体验展在瑞虹天地月亮湾持续展出,首周体验票瞬间售罄。与此同时,由“梦想改造家”青山周平与《IDEAT理想家》艺术总监许晓山联袂设计的“Re-DesignShanghai”艺术展、集结了各种音乐风格的上海夏至音乐日等活动,也在开业季期间,吸引着大量消费者前来欣赏与体验。

“Entropia音浪来袭”视听沉浸体验展现场图
“Entropia音浪来袭”视听沉浸体验展现场图

另外,极具现代雕塑魅力的艺术作品“Ring·镜像”、环保概念的灯光作品“巨型蒲公英”等艺术装置,也将长期“停靠”月亮湾,让每一个来到月亮湾的消费者,都可以近距离接触到世界顶尖的艺术。同时,国内知名音乐人也常驻月亮湾,通过每个周末的即兴音乐表演,将沪上独特的音乐艺术休闲生活带到月亮湾。

 艺术装置“Ring·镜像”
艺术装置“Ring·镜像”

八月中旬,自由狂野与经典怀旧交织的复古主题车展也将“空降”月亮湾,带领大家一起回溯时光,感受“摩登时代”。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天地世界音乐节也将在瑞虹天地月亮湾,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音乐耄耋盛宴。在假期的每一天,融合了多种世界音乐风格的音乐艺术演出都将倾情上演,带领消费者一起聆听多元音乐,“跟着音乐去旅行”!

搭建当代艺术文化新平台,让艺术变简单

瑞虹天地月亮湾不断挖掘前沿、最有特色的艺术活动和展览,在强化月亮湾独特的“音乐娱乐”标签的同时,也搭建了一个当代艺术文化新平台。艺术家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对艺术的见解,而普通消费者也能够通过与艺术“零距离”接触,在潜移默化中提高艺术修养。

艺术改变生活,也改变着人们看待生活的方式。瑞虹天地月亮湾通过将艺术带到生活之中,让人人都能够接触艺术,参与艺术,也让艺术从小众走近大众,从遥不可及变得触手可及,从复杂变得“简单”。全年精彩不断的音乐艺术主题展览和文化活动,让艺术成为沪上百姓的消费常态,也将被动的艺术展览变为消费者主动的艺术需求,实现商场艺术与消费模式的有机结合。未来,瑞虹天地月亮湾也将持续不断地打造长期、丰富的艺术互动体验模式,让艺术与城市相连,也让城市因艺术而更有故事、有温度。

消息来源:瑞虹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