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新北天地“抖音”潮生活,秀出成都幸福

新北天地
2017-07-28 14:39 7400

成都2017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新北天地潮生活抖音大赛”7月24日起正式启动。首届大赛将以“新北天地潮生活”作为主题,向对“潮生活”有着自己想法与创意的人们发起这封邀请函。

新北天地潮生活邀你一起嗨
新北天地潮生活邀你一起嗨

本次活动由新北天地联合财富成都等单位发起。在接下来这一周的时间里,新北天地都将面向全城征集一系列在新北天地商贸旅游发展区内拍摄的抖音作品。参加者可以:

  • 在宜家家居各类精致展示房里体验时拿出抖音“抖”一段
  • 出地铁熊猫大道站时和可爱的国宝一起“抖”一段
  • 与朋友一起”血拼”的时候“抖”一段

总之,来尽情展现与新北天地的互动与故事,关注身边的音乐想法,体验真正的“潮流生活”。

  • 参与方式:通过新北天地微信微博参与。
  • 活动时间:7月24日-7月30日
  • 奖项设置:
    • 一等奖2名(500元话费)
    • 二等奖5名(100元话费)
    • 三等奖10名(50元话费)
  • 奖项公布时间:8月5日前

新北天地商贸旅游发展区依托昭觉寺、升仙湖等人文资源和生态体本底,加快完善基础配套,重塑升级商旅产业,按照市委“加快建设一批更具高端优势和辐射力、吸引力的专业化商圈”要求,立足“蓉欧+家需求”和“商贸+旅游”产业定位,全力打造“新北天地、百亿商圈”。

“抖音”作为当下火热的音乐短视频APP,是分享潮流生活的火热平台,“新北天地”跟“抖音”相遇,他们之间碰撞将产生出的火热潮流,等你来书写。

现在就来新北天地,带上手机,打开抖音,带上想法、热情,用音乐和短视频来一场与潮流生活的极致碰撞,秀出一段“freestyle”!

消息来源:新北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