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在印尼举办国际旅游推介会 推广热带滨海城市魅力

三亚市人民政府
2017-07-28 13:52 7566
由三亚市政府组织的2017“三亚日”城市宣传推介活动于7月27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向国际游客推介位于中国南部的世界闻名热带旅游城市三亚。

三亚2017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由三亚市政府组织的2017“三亚日”城市宣传推介活动于7月27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向国际游客推介位于中国南部的世界闻名热带旅游城市三亚。

2017三亚日活动在印尼
2017三亚日活动在印尼

本场“三亚日”活动分为路演和推介会两部分,吸引了近150位行业专家和记者参与。在路演现场,参与者通过图片展、虚拟现实游戏和美食展等活动深入领略和体验了三亚优美风景和当地文化。海南当地黎族和苗族少数民族也带来了他们的民间歌舞文化表演。

美丽三亚 浪漫邀请
美丽三亚 浪漫邀请

在推介会期间,三亚市政府强调说,随着天涯海角(位于三亚的世界闻名滨海景区)、蜈支洲岛、西岛和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等三亚热门旅游景点知名度的提高,三亚海外游客数量强劲增长。同时,美食游、新婚旅行、当地黎族和苗族少数民族民俗游以及中药健康游颇受欢迎,这些也是重点介绍的旅游项目。

三亚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名誉会长邓忠表示:“三亚拥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和不同的文化主题项目,其目标是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我们希望更多海外游客来三亚旅游、工作和生活,也希望吸引更多投资者在此探索新的投资机遇。”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参赞潘永禄称,和印尼许多城市一样,三亚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多样性,非常值得印尼民众去休闲度假。

印尼和中国是彼此重要的旅游市场。去年,印尼吸引了约140万中国游客,较上年同期增长8%。中国已成为印尼较大的旅游市场,而印尼也是中国游客的第六大旅游目的地。

印尼斯里维加亚航空公司(Sriwijaya Air)自6月起推出雅加达-海口、雅加达-南宁和登巴萨-南宁这三条新的国际航线,2017年搭乘航班的国际旅客人数因此有望翻一番,至100万人次。海口至三亚的总飞行距离为218公里(合135英里)。

从7月至9月,“三亚日”活动将分成四组,在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英国、德国、新加坡和印度等国家举行。第二阶段活动将于8月6日至11日在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举行。

消息来源:三亚市人民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