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IT领导者长亮科技 邀全球300余家企业共商金融未来

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07-28 09:00 8190
7月27日、28日,主题为“链接·创新·分享”的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全球客户大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召开。

深圳2017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7月27日、28日,主题为“链接·创新·分享”的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48)(以下简称长亮科技)2017全球客户大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召开。来自海内外余300名嘉宾受邀参加,围绕金融科技席卷全球态势下,金融和泛金融机构的机遇和挑战各抒己见。期间,长亮科技同印尼较大的ICT产品及服务系统集成商MasterSystem签约,在印尼建立合资子公司,携手开拓印尼市场。长亮科技的合作伙伴腾讯、华为、道云出席此次盛会,并展示双方合作的解决方案。

生产力的不断进步推动社会变革,进入信息时代以来,科技飞速发展,金融科技当道的21世纪,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AR/VR等为主的技术促使金融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2016年中国移动支付规模是美国的近50倍,“掌上科技”无处不在。作为数字化转型的企业推手、金融IT专家,长亮科技历经15年发展,业务范围已经覆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等金融IT领域。

此次会议期间,董事长王长春先生发表了题为“未来金融 -- 创新开启金融新篇章”的讲话,金融代表和长亮专家同嘉宾一起,分享了有关Insurtech、商业银行资产负债管理、智能财务、Fintech vs互联网金融、金融AI、金融大数据、移动金融及区块链等多角度热点话题,精彩的观点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深刻谱写了金融与IT融合的共鸣曲同时,在现场,长亮科技实现业内首次以AR/VR技术手段融合金融业务场景,展示了未来金融多场景服务,以创新诠释了金融科技的互动体验和服务新模式。

15年来,长亮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自主创新勇于担当,在数字化和金融信息化浪潮中,以先锋开拓者为己任,全力进取排除万难,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第一代JAVA版银行核心业务系统,并且借鉴互联网思维对银行现有的金融服务产品和渠道进行整合升级提供从移动 APP、微信、PC及手机银行等渠道端的入口到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服务以及风险控制的全面IT解决方案,以适应互联网时代客户需求和消费模式的变化,助力国内外400余家金融机构掘金互联网时代,为金融信息化做出突出贡献并先后荣获“IDC China Fintech Pioneer Top 25”、“2017中国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2017福布斯中国上市公司潜力企业”、“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等荣誉。

伴随“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长亮科技加速推进国际化战略,以香港为支点,通过投资设立、海外收购兼并等形式整合资源,打造了一个从产品开发销售交付实施和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的服务团队,探索出具有国际化的产品如核心系统,P2P系统等并成功推向海外。

展望未来,董事长王长春表示,长亮科技深耕金融IT领域15年,积攒了深厚底蕴和强大能量。结合金融科技,这种势能将被全面释放未来,企业将业务多元化,探索多领域的创新,同合作伙伴一起深化金融场景和智能化服务,早日成为全球金融IT领导者。

官网:http://www.sunline.cn/

消息来源: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34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