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 China Joy展会开幕 Appcoach匠心打造,蓄势待发

Appcoach
2017-07-27 19:14 7241
Appcoach此次受邀参展,携手全球的精英团队和前沿的创新技术产品在China Joy展位上精彩亮相,吸引了逾百位行业同仁到现场交流,让展台现场应接不暇。

上海2017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27日,China Joy如一场龙卷风席卷了7月魔都,首日开幕现场人气火爆,近万人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全球泛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宴。Appcoach 此次受邀参展,携手全球的精英团队和前沿的创新技术产品在China Joy展位上精彩亮相,吸引了逾百位行业同仁到现场交流,让展台现场应接不暇。再加上Appcoach 精心打造的百变礼品别出心裁的展台设计,更是吸引了众多人群的目光,让国内外参展嘉宾纷纷点赞拍照。

Appcoach 展台图
Appcoach 展台图

展台创新设计,布局夺人眼球

木的材质让人类与自然更加亲近。此次Appcoach 以原木色为主色调,再搭配Appcoach logo两种颜色的视觉冲击,蓝色是希望与梦想寓意着我们不断创新的科技产品;绿色是青春,是活力,代表着Appcoach 人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再加上另一面简约大气的开放式吧台设计,使整个展台“先色夺人”,“抢镜十足”,吸引了众多现场嘉宾前来参观。

百变礼品任你领,走心细节抓人心

Appcoach 展台图
Appcoach 展台图

此次Appcoach 在展会现场,不仅用心准备了各种百变礼品,还有高颜值的厨师服务以及网红创意小饼干,别具一格的崭新体验,让现场嘉宾劲享视觉、味觉、听觉的多重享受。

有一种拼劲,叫做Appcoach

众所周知,7月魔都的高温咄咄逼人。这次Appcoach 海内外精英团队不约而同,漂洋过海共聚在China Joy展会现场,携手全系列创新技术产品闪耀亮相,如亚洲领先的移动视频广告平台之一Market”,支持以激励视频为主的多种视频广告形式,帮助广告主通过全球优质的流量获得高ROI;以及作为一站式解决全球开发者流量的变现平台Okra”,集成了国内和海外多家主流广告平台,支持所有主流广告形式,帮助开发者获取较佳广告收益。与现场近百名广告主,开发商,游戏玩家共同探讨移动行业的未来新趋势。

人气爆棚的Appcoach 展台,匠心打造的创新产品,Appcoach 在China Joy开幕第一天完美落幕,下半年,精彩将继续上演,不见不散

Appcoach 展台图
Appcoach 展台图
消息来源:Appcoa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